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二〇二一年一季度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2021-04-0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3月30日,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2021年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议在副会长单位西安精益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会长、副会长、理事单位2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秘书长董伊主持。会上,常务副秘书长董伊首先对协会2020年度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接着又从协会等级评估工作、交流拓展活动、走访会员企业等多方面介绍了2021年
3月30日,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2021年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议在副会长单位西安精益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会长、副会长、理事单位2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秘书长董伊主持。


会上,常务副秘书长董伊首先对协会2020年度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接着又从协会等级评估工作、交流拓展活动、走访会员企业等多方面介绍了2021年第一季度协会的具体工作,并对资金情况做以通报,理事们各抒己见,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中,监事长刘建成重点介绍了“临沂广告标识造字产业发展论坛”概况,该论坛召开的背景、参与该论坛的意义及秘书处制定的详细行程计划,各理事全面熟悉论坛情况和参与价值。

接下来,根据制造委员会工作性质与现状,会议表决通过制造委员会秘书长由安俊玉担任,主任周良杰为安俊玉颁发了制造委员会秘书长聘书并做了讲话,新任秘书长同时表示愿助力制造行业汇聚技术力量和优势资源共同创新,共谋发展。

会议最后,会长赵光群首先肯定了秘书处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工作安排和本年度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要求。新的一年,秘书处增强工作合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协会会员服务能力,真正把功夫下在办实事上,把力量集中到解决实际问题上,以新成绩、新形象、新作为,为协会会员做出新的贡献。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