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召开二〇二一年第一季度会长办公会议

2021-03-2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春风宜人,勃勃生机。3月23日,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会长办公会议,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等1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秘书长董伊主持。会上,常务副秘书长董伊汇报了协会2020年重要工作,2021年第一季度具体工作及财务情况。与会成员分别对协会财务工作发表观点并就财务计划制定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春风宜人,勃勃生机。3月23日,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会长办公会议,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等1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秘书长董伊主持。

640_调整大小
 
会上,常务副秘书长董伊汇报了协会2020年重要工作,2021年第一季度具体工作及财务情况。与会成员分别对协会财务工作发表观点并就财务计划制定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刘建成监事长详细介绍了“临沂广告标识造字产业发展论坛”的召开背景、参与意义及初步行程计划,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个重要的学习和考察机会,郭钢副会长提议秘书处细致梳理论坛相关内容,并及时通知给会员企业。

会议最后,与会成员讨论确定了协会2021年第二季度工作计划,具体从会费收缴、会员证书制作、临沂论坛组织、抖音推广宣传培训、党建专题活动策划等方面展开。

本次会长办公会,既是对过去一年协会工作的全面梳理和总结,也是对协会今后工作的部署与展望。会长赵光群表示,一定立足长远、着眼全局,深化协会职能,提高会员服务质量,让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召开设计专业委员会筹备暨成立会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