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七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2023-11-2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11月24日,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七次理事会议在支部书记单位西安市雅特展览有限公司顺利召开,理事、监事、理事代表等32人参加会议,常务副秘书长董伊主持会议。会议伊始,东道主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西安市雅特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洪远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公司黄文平经理为与会人员介绍了雅特
11月24日,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七次理事会议在支部书记单位西安市雅特展览有限公司顺利召开,理事、监事、理事代表等32人参加会议,常务副秘书长董伊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东道主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西安市雅特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洪远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公司黄文平经理为与会人员介绍了雅特展览22年的发展历程和经典项目案例。

于洪远书记发言

黄文平经理介绍雅特展览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_调整大小
 
理事会上,董副秘书长汇报了协会本年度5月-11月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财务收支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赵光群会长、刘建成常务副会长、曹臣副会长分别就接下来的2023年会员大会、第60届广告展相关事宜以及陕西省标识制作企业十佳品牌评选等三项重点工作做了补充。与会理事就会员大会召开时间以及如何标新立异、在第60届广告展会上创新陕西省标识力量展示方式展开了热烈讨论,最后一致同意2023年会员大会预定在春节前召开。

董副秘书长汇报工作

赵光群会长发言

刘建成常务副会长发言

曹臣副会长发言

聆听工作汇报

热烈讨论

接着,江苏省产业教授,注册建造师、鑫泽设计总监,江南大学和东华大学硕导章宏泽为与会人员作了《2023日本标识执行见闻感悟》主题分享,章教授旁征博引,从日本标识行业情况及展览会情况、标识设计、企业经营和项目呈现等方面展开解说,阐述理论的同时又不乏实例呼应,现场氛围轻松愉悦,与会者都获益匪浅。

章宏泽教授作分享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

会议最后,于书记从向政府借力、扩大会员丰富度、调整会费收取模式三方面提出了协会创新发展的三个“破局”方向,并衷心祝愿协会在新生骨干力量的大力支持下,持续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赵会长接着于书记的“破局”话题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他从合力团团长单位承担、银行授信、差异化竞争等方面对与会理事作了工作说明,并诚恳表示,协会秘书处将积极发挥作用,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尽最大努力为会员带来能够被永久怀念的2023年会员大会。

会议结束后,理事一行还在于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雅特展览公司环境。本次理事会的圆满召开,特别感谢雅特展览的周密安排和盛情款待,祝愿雅特展览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蒸蒸日上,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上海发布控烟标识系统和设置规范,进一步规范设置禁烟标识、室外吸烟点标识及引导标识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