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圆满落幕

2023-07-07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炎夏7月,烈日灼灼。2023年7月5日,由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冠名、湖南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洲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恒驰油漆商贸有限公司分会场冠名的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长安唐村南堡古寨隆重召开。近200名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协会盛事。签到部分留影大会现场本次大会由协
炎夏7月,烈日灼灼。2023年7月5日,由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冠名、湖南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洲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恒驰油漆商贸有限公司分会场冠名的“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长安唐村·南堡古寨隆重召开。近200名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协会盛事。

签到部分留影

640_调整大小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由协会曹一鸣监事长主持。大会在宏伟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代表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曹一鸣监事长主持会议

全体与会成员唱国歌

会上,赵光群会长向大会作了2022年工作汇报,何琳秘书长向大会作了2022年财务报告。中尧标识孙鹏代表会员发言,表达了对加入协会的期许和美好展望。杨成副会长为融驭标识吕东、深海蓝山穆昕、墨凯文化马荣芳、荣智广告王迪、达观时代韩振刚5位设计委副主任委员颁发了聘书;曹一鸣监事长为帆诺标识白帆、明卓电源王军颁发了监事聘书;宋宏健副会长为新晋理事颁发了理事证书;周良杰副会长为新晋会员颁发了会员证书;刘建成常务副会长分别为荣获协会2022年度“个人最佳贡献奖”、“安全生产奖”、“企业最佳贡献奖”、“最佳理事单位”、“行业创新奖”、“优秀供应商”、“年度优秀会员”的单位颁发了荣誉奖牌;赵光群会长为荣获“最佳贡献奖”和“特别支持奖”的赞助单位颁发了荣誉奖牌。

赵光群会长作工作汇报

何琳秘书长作财务汇报

中尧标识孙鹏发言

杨成副会长为设计委副主委颁发聘书

曹一鸣监事长为监事颁发聘书

新晋理事单位

陕西中尧标识制作有限公司

陕西飞燕广告有限公司

新晋会员单位

西安嘉盛广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陕西创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陕西天道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甘肃世纪鹏洋文旅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公司)

西安壹博创意设计有限公司

西安思百特品牌文化管理运营有限公司

陕西域樾维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世家雕塑(西安)有限公司

陕西越莱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荣获“个人突出贡献奖”的单位

陕西融驭标识工程有限公司

荣获“安全生产奖”的单位

西安宏轩装饰照明有限公司

西安西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荣获“企业最佳贡献奖”的单位

西安三力中盈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洲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精益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陕西昆仑商贸有限公司

荣获“最佳理事单位”的单位

西安宏轩装饰照明有限公司

西安三义文旭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墨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西安精益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陕西宏景华艺环境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西安三力中盈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深海蓝山创意设计有限公司

荣获“优秀供应商”的单位

西安三义文旭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茂佳标识标牌有限公司

西安联恒标识制作有限公司

西安驰诚广告策划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荣获“年度优秀会员”的单位

西安壹亩方唐环境艺术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西安帆诺标识设计有限公司

陕西伯乐相马环境设计有限公司

荣获“最佳贡献奖”的单位

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湖南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洲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恒驰油漆商贸有限公司

陕西融驭标识工程有限公司

西安尚礼品牌连锁管理运营有限公司

荣获“特别支持奖”的单位

陕西大胖时代广告工程有限公司

西安中睿艺术文化有限公司

陕西晋鼎音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西安三力中盈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路西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恒一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会议设置的抽奖环节和微信抢红包将整个会场推向了高潮。上台领奖的幸运嘉宾喜笑颜开,台下鼓掌声经久不息,一阵阵掌声中传达着陕西标识人最朴实、最真诚的高贵品格和对行业同仁崇敬友爱的炙热情怀。

会议最后,刘建成常务副会长以场景植入的方式逐一介绍了本次大会赞助商,并用真挚诚恳的语言对他们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和美好的祝愿。

团建活动

人在一起是聚会,心在一起是团队。会议结束后协会还为与会代表精心组织了团建活动,通过游戏互动拉进了会员间的距离,现场气氛活泼热烈、轻松愉快,笑声、加油喝彩声不断,游戏后的幸运抽奖更是让大家情绪高涨,不管奖项的大小,每一位参与者都收获了开心和满足。

狂欢晚宴

当时间指针跳到下午19时,当夕阳缓缓隐匿进西山角,本次大会晚宴暨“盛唐华灯初上 陕标鑫随悦动”狂欢夜在青青草场拉开帷幕。大家置身于大自然中,细品斟酒,把酒言欢。美味的烧烤、精致的蛋糕、清凉的啤酒带给大家味蕾的享受,时效乐队的精彩表演和品牌赞助方的登台献唱给大家带来视觉与心灵的双重震撼。挥舞的荧光棒、耀眼的手环将狂欢的氛围感拉满,这是一个激情四射的夜晚,这是一个放肆狂欢的夜晚,这是一个浪漫惹人兴奋、煽情催人泪下的难忘之夜。

640_调整大小1

夜幕降临,青草坪上歌声环绕,让人回味无穷,陕西标协第三届三次会员大会在这美好的狂欢时刻落下帷幕。

最后,特别感谢蓝景光电对本次大会的总冠名、华鑫电子的狂欢夜冠名、洲亚科技的会员大会冠名、恒驰油漆的团建活动冠名,感谢融驭标识的视觉设计赞助、尚礼品牌的酒水、奖品赞助、大胖时代的发光字赞助、中睿文化的舞台搭建赞助、晋鼎文化的灯光音响赞助、三力中盈的活动服务赞助、路西法文化的直播赞助、恒一标识的酒水赞助、联恒标识的啤酒饮料赞助、明卓电源的蛋糕赞助。感谢各位会员单位的积极参与,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相聚与狂欢。
下一篇:

2024全国各标识行业协会管理工作交流会暨秘书长联席会议圆满举办

上一篇:

​打破行业内卷,关键是创新—专访上海博邦标识储久壹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