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十二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2020-07-09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十二次理事会议7月7日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二〇二〇年度第一次理事会议,在副会长单位西安成飞广告有限公司顺利召开。副秘书长董伊对上半年财务和工作情况总结汇报董伊宣读了资质评审初稿内容,各理事发表了自己对资质的理解和看法会长于洪远: 资质是指从事行业中企业所具备的条件、资格、能力等,
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
第二届第十二次理事会议

640_调整大小

7月7日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二〇二〇年度第一次理事会议,在副会长单位西安成飞广告有限公司顺利召开。

副秘书长董伊对上半年财务和工作情况总结汇报

董伊宣读了资质评审初稿内容,各理事发表了自己对资质的理解和看法

会长于洪远: “资质是指从事行业中企业所具备的条件、资格、能力等,提升行业消费者领域的认可,检测高端技术服务品质的认证,为企业树质量提升示范标杆,是企业承接大工程资格的一个门槛,涉及资质办理各方面的问题,与背书上级单位合作增强资质品质强度,形成行业联动,增强宣传力度。”

副会长赵光群: “与陕西省公共环境标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携手,在标识行业重视质量的同时,也需注重品牌竞争力,协会通过企业荣誉、资质认证来提升企业整体诚信形象,引导企业规范经营发展,由资质信用、荣誉为公司添彩,更能吸引客户、消费者的眼球,更能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带来可观的企业收益,同时设置资质等级分类,需标准化、透明化。”

副会长杨成:“资质是对企业各项指标的认可,是承接项目工程资格的基础门槛,对于企业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企业向在市场竞争中存活,资质证书的存在更是必不可少。在工程招投标中,招标单位对投标单位进行筛选,企业资质的重要性和作用。实践证明,招投标的资质可以有效提高投资质量,优化投资环境,有利于实现良性竞争,为招标人提供符合要求的供货商、承包商和服务商。”

副会长单位陈伟:“资质门槛需要硬性的要求,在评审条件上要把握一个度,在现有的评审办法基础上,依据企业综合能力和水平开展资质评审工作,由评审机构或专家评审团出具评审意见。”

各委员会对后半年工作进行计划部署

设计委员会秘书长马雷下半年工作安排

" 破除标识行业设计发展障碍,提高标识行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设计专业委员会将开展走入企业,进行鼓励带动有设计条件的公司职工定期组团交流,进一步加强设计领域特色,打造传播标识文化的重要渠道。"

西安美院资产总经理王晨光计划建设实训基地

“校企合作与陕西各高等院校共建实训基地,实施“双创”政策,培养适应企业需要的技术型、应用型专门人才,通过建设实训基地,探索校企合作的持续发展“把需要工作的人培养成工作需要的人”,通过专业培训满足企业人才需求。”

会长于洪远总结:协会是个大家庭,各理事带动会员心怀大局,有担当、有责任的将企业优秀的的管理理念、方法、手段传递给有需要的企业来,让更多有需要的企业融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中来。在协会的工作中,秘书处工作人员力量有些薄弱,需依靠协会各委员会、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努力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加强新会员的发展。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山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