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

2020-07-07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0年7月5日下午三点,山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在协会办公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11人,实到11人。此次会议主要有以下几个议题:一、协会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二、爱心捐款公益活动的捐赠仪式;三、关于深圳标识行业协会十周年活动相关事宜;会议详情一、协会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会
2020年7月5日下午三点,山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在协会办公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11人,实到11人。

640.webp_调整大小

此次会议主要有以下几个议题:

一、协会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

二、爱心捐款公益活动的捐赠仪式;

三、关于深圳标识行业协会十周年活动相关事宜;

会议详情

一、协会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


会长彭支林总结2020年上半年的活动情况,并对协会今年工作进行了规划。

会长发言后,由各位常务理事进行发言。

大家就如何更好的完善协会的组织架构,提高协会的服务质量,搭建好山西省内、省外的交流平台,发展新会员等问题进行了探讨,进一步细化了下半年协会工作的重点。

二、爱心捐款公益活动的捐赠仪式

在了解到我会员单位公司的一名设计师李彦瑛的孩子李子骞在5月份白血病复发,家庭困难后,协会于2020年6月28日至7月3日举行了爱心捐款活动,各会员单位主动捐款。

此次会议中,会员颐秀展示广告有限责任公司的总经理武洋、受捐人李彦瑛一起来到协会办公室,为协会送上锦旗。

三、关于深圳标识行业协会十周年活动相关事宜

经讨论决定协会作为交流平台应加强与会员单位与全国标识圈的联系,此次活动及之后类似的活动由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共同前往。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显示行业年度盛会——DIC EXPO显示展招展进入倒计时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