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

2024-03-2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4年3月22日(星期五)下午15:00在山西省标识行业协会办公室召开山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本次会议由秘书长雷晶主持,应到12人,实到8人。本次会议主要议题:一、2024年协会年度工作计划;二、第三届常务理事分工调整;三、协会专家委员会人员和职责调整四、工作计划实施方案讨论。012024年协会工作计划会
2024年3月22日(星期五)下午15:00在山西省标识行业协会办公室召开山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本次会议由秘书长雷晶主持,应到12人,实到8人。

本次会议主要议题:

一、2024年协会年度工作计划;

二、第三届常务理事分工调整;

三、协会专家委员会人员和职责调整

四、工作计划实施方案讨论。

01

2024年协会工作计划

会长李俊作协会2024年度工作计划

02

常务理事分工调整

为了更好地发挥协会的职能和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每个常务理事都能在其擅长的领域发挥最大的作用。会议上,根据协会的实际需求、行业的发展变化、每位的专业背景和个人特长等,对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分工进行激烈的讨论,并进行相应的调整。

03

协会专家委会员人员和职责调整


本次会议对协会专家委员会进行调整方向讨论,本次调整围绕以下几个方面进行:
1. 优化专家资源配置:通过调整专家委员会的组成,确保每位专家都能在其擅长的领域发挥作用,从而提高整个委员会的工作效能。
2. 增强专业性和代表性:调整可能会考虑引入更多具有特定专业背景和实践经验的专家入会,以增强委员会的专业性和行业代表性。
3. 适应行业变化: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专家委员会的职责和工作重点可能需要做出相应的调整,以适应新的挑战和机遇。
4. 增强协会活跃度及凝聚力:调整包括加强专家委员会的活跃程度,提高其公信力和曝光度,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协会会员和行业。
本次专家委员会调方向已确立,后续会进行相应的专家委员会议具体细化。

04

工作计划的实施方案

会议上,深入讨论了工作计划的实施细节,确保每一项任务都得到明确的责任分配和时间安排。
特别强调了近期走访活动的落实,这是我们与会员企业沟通和建立联系的关键环节。为此,制定了一套详细的执行方案,包括走访的目标、预期的成果、所需的人员配置以及具体的日程安排。

第三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的圆满结束,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协会将继续秉持其宗旨,更好地服务于会员,引领行业发展。
我们期待与社会各界的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推动行业的进步与发展,实现共赢的美好未来。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第四届第四次会长办公会议顺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