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第四届第四次会长办公会议顺利召开

2024-03-1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  2024年3月14日下午,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第四届第四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协会会员之家召开。会长钟林,党支部书记黄志峰,监事长陈继范,副会长朱庆、吴昆、师三法、鲁化平、熊雄,标准技术委员会主任张启森,智能标识委员会主任张巍参与会议,秘书处张佳丽、宋颖列席会议。会议伊始,钟林会长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
  2024年3月14日下午,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第四届第四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协会会员之家召开。会长钟林,党支部书记黄志峰,监事长陈继范,副会长朱庆、吴昆、师三法、鲁化平、熊雄,标准技术委员会主任张启森,智能标识委员会主任张巍参与会议,秘书处张佳丽、宋颖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钟林会长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和目的。他强调,要坚持落实每周会员走访活动,加强协会会员单位的互联、互通,积极开展每季度的标识讲座计划,结合各专业委员会的专业背景,推动学习型讲座在会员单位中的落实。

随后,党支部书记黄志峰发言。他认为,我们应当发挥党员的积极作用,加强党支部与协会其他部门的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结合协会特点和党员需求,创新党支部活动形式和内容,可以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文化交流等活动,增进党员之间的交流和团结,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同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监事长陈继范在讲话中回顾了过去一年协会在组织建设、履行职能、宣传先进典型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严格按照管理要求依法合规开展高质量学术活动,拓宽会员单位的学习渠道;二是进一步提升协会服务能力与管理质量,落实会员权益,深化会员单位创新体系建设和会员管理工作;三是拓宽宣传渠道,弘扬行业先进形象,提升社会影响力。

会议讨论了近期协会会员单位的参展情况,研究和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同时就各专业委员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如何促进新一届协会内部工作机制的健全、委员会成立计划部署以及行业发展建设等相关话题进行了研讨。

会中,在场领导纷纷对协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审查了协会过去一年的财务收支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做了深入的询问和了解。

钟林会长在会议总结中提出,协会要持续学习先进组织经验,助力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坚定不移地把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全面提升协会综合能力,不断加强组织建设,落实协会“监督+服务”的工作模式,不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赋能广大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2024全国各标识行业协会管理工作交流会暨秘书长联席会议圆满举办

上一篇:

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三次监事会胜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