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三次监事会胜利召开

2024-03-1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4年3月14日,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三次监事会在山东济南协会办公室胜利召开。第二届监事会全体监事参加了会议,冯佩增监事长、王胜利监事、徐燕北监事,协会苗玉峰会长、韩帅副会长、刘庆峰理事、曹鹏鹏理事、夏宗祥、潘建军、协会副秘书长尹桂芳、于晓娜、张绪栋列席会议。会议内容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协会秘书处所
2024年3月14日,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三次监事会在山东济南协会办公室胜利召开。第二届监事会全体监事参加了会议,冯佩增监事长、王胜利监事、徐燕北监事,协会苗玉峰会长、韩帅副会长、刘庆峰理事、曹鹏鹏理事、夏宗祥、潘建军、协会副秘书长尹桂芳、于晓娜、张绪栋列席会议。

1_2

会议内容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协会秘书处所作的《党支部2023年度工作总结》、《2023年度工作总结》、《2023年度财务总结及会费收取情况》;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协会《2024年度会长办公会会议纪要》。会议圆满完成了全部既定议程。

山东省广告公司、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监事长冯佩增

邹平雅美广告标识有限公司、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监事 王胜利

山东金运河LED显示集团、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监事 徐燕北

王胜利监事、徐燕北监事、韩帅副会长、曹鹏理事、刘庆峰理事在自由交流环节分别谈到了:1、中小微企业管理在股权、合伙人方面进行培训;2、企业回款问题,协会能否出面帮忙解决;3、在培训计划中加入新媒体方面培训;4、加强省市广告协会之间的交流;5、针对发展会员,应秉持“先服务、后吸纳”的原则等等协会发展方向。

滨州市昌晖商贸有限公司、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副会长 韩帅

淄博百成广告装饰有限公司、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理事 曹鹏鹏

济南美歌广告有限公司、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理事 刘庆峰

济南兴霖广告标识有限公司夏宗祥 总经理

山东境轩模型有限公司潘建军 总经理

协会监事长冯佩增在总结发言中,非常感谢大家对协会理事会、监事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按照民政部和协会章程的规定,协会扎扎实实地开展各项工作与活动,积极搭建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会员单位交流合作,凝心聚力助发展,履职尽责显担当。与此同时,协会始终初心如磐,加强信息沟通,帮助企业把握市场动态,创造性地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协会秘书处要依法、依规、求真、务实、高效、有序的开展2024年度活动,积极发展会员,促使协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协会会长苗玉峰在总结中提到,要积极落实本次监事会各为监事及代表的建议秘书处将以严谨、细致、勤勉、高效的作风,确保监事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协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下一步,积极组织筹建讲师培训团,并建立健全行业产业链的上下游环节,完成互补性产业集群,积极推动产业凝聚。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UDE2024盛大开幕,开年首展蓄势六大产业发展新动能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