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第四届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3-10-0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为促进标识设计领域的创新与发展,提升设计师的专业素质和创造力,制定标识行业标准与规范,搭建学术研究平台与相关研究机构和高校合作,加强跨界行业合作交流,建立行业认可和评估机制,提升公众对标识设计的认知与理解,2023年9月23日,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第四届第一次会议在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大运
为促进标识设计领域的创新与发展,提升设计师的专业素质和创造力,制定标识行业标准与规范,搭建学术研究平台与相关研究机构和高校合作,加强跨界行业合作交流,建立行业认可和评估机制,提升公众对标识设计的认知与理解,2023年9月23日,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第四届第一次会议在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大运软件小镇字工场会议室顺利召开。

1_调整大小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陈继范监事长作为监事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康亚茹秘书长主持本次会议。

朱庆、杜华兴、孔卫华、苏熠、张怡、刘凯、刘园、周建忠、黄京津、曾纪林、张书红、关杰芬、李文智、黄笑天、钟晟、张艺新、张银远参加了本次会议。

康亚茹秘书长介绍本次会议参会人员,并向大家说明会议议程。

陈继范监事长发表讲话,希望在设计专业委员会的全体委员共同努力下,为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朱庆主任介绍设计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筹备情况,对选举方法做部分优化,也对新旧委员变更和设计专业委员会新增的工作职责作出简单说明。

本次会议围绕设计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为主题展开,康亚茹秘书长宣读《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3.0版)、《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专业委员会委员、副主任、主任选举办法》(试行3.0版),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的形式,选举出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委员、主任及副主任。

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选举出17位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委员: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1.深圳市问道标识有限公司 朱庆

2.深圳市自由空间标识有限公司 杜华兴

3.深圳友昆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工程公司 孔卫华

4.深圳市天策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苏熠

5.深圳市上行线设计有限公司 张怡

6.深圳市赛特标识牌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刘凯

7.深圳市瑞海标识有限公司 刘园

8.深圳市中世纵横标识有限公司 周建忠

9.深圳动力组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黄京津

10.深圳市自由美标识有限公司 曾纪林

11.深圳市高度标识设计有限公司 张书红

12.深圳市玖筑标识有限公司 关杰芬

13.西东设计(深圳)有限公司 李文智

14.深圳市蓝美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黄笑天

15.深圳市本质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钟晟

16.深圳亚泰飞越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张艺新

17.深圳市麦肯标识有限公司 张银远

由委员联名推选,委员无记名投票选举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

会上,由委员联名推选,深圳市问道标识有限公司 朱庆为主任候选人。朱庆发表竞选演说,表示将致力维护设计专业委员会的公平、公正原则,坚持原创,努力提高自身设计水平,完善自我,带领大家建立一个有学术思想、有专业精神的设计专业委员会。

经过委员无记名投票选举,深圳市问道标识有限公司朱庆当选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第四届主任。

由委员自荐、联名推荐、主任推荐副主任候选人

经会议讨论确定,设计专业委员会将设置5名副主任。通过委员无记名投票,成功选举出设计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副主任5名。

副主任:

1. 深圳市上行线设计有限公司 张怡

2. 深圳亚泰飞越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张艺新

3. 深圳市天策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苏熠

4. 深圳市瑞海标识有限公司 刘园

5. 深圳市高度标识设计有限公司 张书红

会议还通过全体委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同意拟聘请:Aedas业务拓展执行董事 何锋、迈丘设计董事 谭贡亮、浪尖集团创始人 罗成、深圳大学副教授 吴昆,成为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第四届专家。待深标协理事会上表决通过。

此次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的顺利换届,将有序吸纳“以设计为主”的更多委员单位(个人),通过讨论和制定《标识设计团体标准》,逐步建立设计企业资质评定规则。为促进标识设计领域的创新与发展,引进新的设计理念、方法、技术,提升设计师的创造力和全面素养,开放思想,寻求跨界与融合而努力。

接下来,设计专业委员会将计划聘请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工业设计、平面设计、动漫设计、人工智能等领域的行业翘楚成为设计专业委员会专家。通过组织开展专题讲座、公开论坛、沙龙交流等方式,来提升标识设计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社会认可度。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也标志着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的发展迈入了新征程,有效地促进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蓬勃发展,新一届委员会工作也将重装待发、再创辉煌。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辽宁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2023年第四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圆满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