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2023年第四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圆满召开

2023-09-28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为了协会的发展壮大,充分发挥协会的功能性,讨论和规划下一步工作,努力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2023年9月25日,我会召开第二届2023年第四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此次参会人员有:会长杨玉涛、党支部书记孟祥丹、副会长杜文俊、任鹏、秦勇、张守安、葛洪新、吴添宇、理事李春肖、会员代表田俊剑。会议议题1、年会筹备工作的各
为了协会的发展壮大,充分发挥协会的功能性,讨论和规划下一步工作,努力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2023年9月25日,我会召开第二届2023年第四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此次参会人员有:会长杨玉涛、党支部书记孟祥丹、副会长杜文俊、任鹏、秦勇、张守安、葛洪新、吴添宇、理事李春肖、会员代表田俊剑。

1_调整大小

会议议题

1、年会筹备工作的各项事宜的推进

2、各组活动情况及年终评比标准

3、社会组织评级的进展情况

4、2024年会费收取及缴纳方式

5、财务工作进一步完善

6、迎双节团建活动

会议由副会长兼办公室主任杜文俊主持,就以上议题大家深入讨论,畅所欲言,大家提出了很多合理性的建议并形成草案,待下次会长办公会议细化完善,并报理事会审议通过。

会长杨玉涛对接下来协会的重点工作项目做了规划部署。他指出接下来工作要以“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协会凝聚力”为着力点,充分发挥协会职能作用,同时加强内部多深挖、外部多加强,赋能会员企业发展,促进协会平台资源集聚,激发会员企业与协会共同发展的活力。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发言献策,就协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在严肃认真、团结高效的氛围中圆满完成了各项议题,为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起到了增进了解、增进团结、增进友谊的作用,夯实协会共商共建的沟通交流平台,助推协会和会员企业更好融合发展,助力协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2023深圳照明展进入倒计时,预登记尊享VIP礼遇!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