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2024-01-18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为深入总结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2023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工作计划,推动协会创新发展,2024年1月14日下午14:00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议在合肥白金汉爵大酒店106会议室召开。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刘葵主持会议,理事、监事长及监事二十余人参加此次会议。在理事会上,安徽省标识
为深入总结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2023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工作计划,推动协会创新发展,2024年1月14日下午14:00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议在合肥白金汉爵大酒店106会议室召开。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刘葵主持会议,理事、监事长及监事二十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1_调整大小

在理事会上,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刘葵总结了2023年工作。监事长徐瑶汇报了2023年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财务审计情况, 并表示2024年将继续做好财务管控工作,合理有效支出,积极服务会员,以促进协会平稳发展。为了更好服务会员,根据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章程》第五章第三十一条,提议修改原《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会费标准》,修改后的会费标准根据章程将在会员大会上进行投票审议。

接着理事会上讨论了安徽南图标识有限公司申请副会长单位相关事宜。根据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章程第二十条规定,副会长单位增补需经理事会进行选举,现场安徽南图标识有限公司获得理事会三分之二以上理事通过,成功入选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现场理事单位对协会2024年工作的提出了积极倡议及很多合理化建议,为协会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更好的方向。图片

李继平会长做会议总结,充分肯定了2023年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会员们的成绩,时代在不断发展创新的同时,标识行业企业发展也面临一些困境,会员企业要打开眼界,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素质,在行业面临的危机中开“新局”,并为标识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李会长充分肯定了中共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党支部在过去的工作中起到的先锋作用,让协会的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并取得了进步。期待协会做好高质量的纽带,为服务会员企业贡献力量,大家风雨同舟,破浪前行,把新的梦想写进新的征程,在时代的潮头中扬帆起航!

本次理事会议圆满结束,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在理事会成员的共同努力和带领之下,共帮互助,同心同德,让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发展更好,走的更远,让“徽标识代 智造皖美”的精神成为我们安徽标识行业永远的追求。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SSIA2023年度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