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广州标协第一次理事会、监事会扩大会议圆满成功

2024-01-2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广州市标识行业协会(简称广州标协)2024年第一次理事会、监事会扩大会议于2024年1月18日在广州佳比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监事长庞淑霞作为监事代表出席会议,副秘书长黄坚东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审议通过理事会工作三大工作重点,分别为:赋能大讲堂、海外考察团、资源对接组;审议通过于2024年2月27日举办广州标协迎新年
广州市标识行业协会(简称广州标协)2024年第一次理事会、监事会扩大会议于2024年1月18日在广州佳比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监事长庞淑霞作为监事代表出席会议,副秘书长黄坚东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理事会工作三大工作重点,分别为:赋能大讲堂、海外考察团、资源对接组;审议通过于2024年2月27日举办广州标协迎新年会暨第一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同期举办《赋能大讲堂》第一期;审议表决其他事项;听取2023年度广州标协秘书处年度总结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邀请了广东甲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陈总、佛山市六九数字印刷有限公司左总、广州标艺广告有限公司唐总、广州天朗广告器材有限公司吴总等单位负责人为会员代表列席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奏唱中拉开了帷幕。



广州市标识行业协会会长伍松致辞。执行秘书黄志锋汇报了秘书处2023年度工作总结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副秘书长黄坚东作财务工作报告。



广东甲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陈总、佛山市六九数字印刷有限公司左总、广州标艺广告有限公司唐总、广州天朗广告器材有限公司吴总分别作出发言,为协会壮大发展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协会理事们及监事长分别作出发言,提出了协会存在问题并为协会发展建言献策,秘书处负责记录。




 
2024年第一次理事会、监事会扩大会议圆满成功!
下一篇:

2024全国各标识行业协会管理工作交流会暨秘书长联席会议圆满举办

上一篇:

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