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24年会员年会顺利召开!

2024-01-27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4年1月22日,广西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24年会员年会在南宁顺利举办。年会邀请到自治区工商联领导、广西标识行业协会会员代表、广西广告协会代表团、南宁广告协会代表团、柳州市标识行业协会代表团、桂林市广告协会代表团、贺州市广告协会代表团、广西水电医院等领导和嘉宾400人参会。1会员嘉宾签到广西
2024年1月22日,广西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24年会员年会在南宁顺利举办。年会邀请到自治区工商联领导、广西标识行业协会会员代表、广西广告协会代表团、南宁广告协会代表团、柳州市标识行业协会代表团、桂林市广告协会代表团、贺州市广告协会代表团、广西水电医院等领导和嘉宾400人参会。

1

会员嘉宾签到

广西标识行业协会玉林分会代表团

南宁市广告协会代表团

桂林市广告协会代表团

柳州市标识行业协会代表团

2024年会员大会

广西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24年会员年会正式开始。

广西标识行业协会秘书长冯晓鸿主持会议

广西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尹峰作2023年工作报告

广西标识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财务部部长 梁燕作2023年财务报告

为了提高广西标识行业协会知名度和曝光率,正式推出广西标识行业协会的小程序,广西匠小西科技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和制作,张颖威总经理介绍使用和功能。

本次年会得到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年会的总冠名单位,广西办事处代表全威就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做了推介。

颁奖

颁发先进会长单位3名、优秀会长单位5名、先进联络处、先进监事长单位1名、优秀分会(玉林)、颁发先进副会长单位6名、颁发优秀副会长单位7名、先进监事单位1名、优秀监事单位2名先进理事单位5名、优秀理事单位8名、先进会员单位17名、优秀会员单位33名、爱心公益48名。

颁发特殊贡献奖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颁发特别贡献奖柳州标识行业协会

颁发杰出贡献奖:广西南宁市一点红装饰工艺制作有限公司、南宁市泰天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南宁市豹虎五金机电有限公司

颁发贡献奖:南宁南春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广西中世美展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三剑客自媒体运营中心、湖南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鹤山市千年化工有限公司

本次年会,协会举行了盛大的招待晚宴,宴请所有参会嘉宾。晚宴期间安排了歌舞表演、抽奖活动及兄弟协会、协会代表上台致祝酒词,共同祝福广西标识行业协会明天会更好。


 
广西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24年会员年会

特别鸣谢以下单位大力支持:

总冠名单位:

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协办单位:

广西南宁市一点红装饰工艺制作有限公司

南宁市泰天新材料有限公司

南宁市豹虎五金机电有限公司

赞助单位:

湖南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南宁南春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三剑客自媒体运营中心

(精字通标识 字匠标识精虹亮标识)

广西中世美展材料装饰有限公司

万贝甲级发光字板广西总代

鹤山市千年化工有限公司

礼品赞助单位:

钦州市凡华供应链有限公司

贵港恒创标识广告有限公司

广西匠小西科技有限公司

南宁市兆利来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广西粤淼商贸有限公司

广西超年六堡茶业有限公司

物料支持单位:

广西周辉图文制作有限公司

广西南宁博航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
下一篇:

2024全国各标识行业协会管理工作交流会暨秘书长联席会议圆满举办

上一篇:

2024年广州标协第一次理事会、监事会扩大会议圆满成功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