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标识行业协会2024年度会长工作会议

2024-03-2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4年3月23日下午,常州标识行业协会2024年度会长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常州标识行业协会会长朱世刚、荣誉会长杨培成、秘书长徐建、监事长章九余、常务副会长侯坤、副会长陈照、杨中雷及协会顾问史久期出席会议,秘书长徐建主持会议。会议重点讨论:1、探讨 2024 常州标识行业协会工作;2、探讨 4-5 月份 2024 长三角城市家具
2024年3月23日下午,常州标识行业协会2024年度会长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常州标识行业协会会长朱世刚、荣誉会长杨培成、秘书长徐建、监事长章九余、常务副会长侯坤、副会长陈照、杨中雷及协会顾问史久期出席会议,秘书长徐建主持会议。

1_2

会议重点讨论:

1、探讨 2024 常州标识行业协会工作;

2、探讨 4-5 月份 2024 长三角城市家具高峰论坛暨全国城市更新产教融合共同体启动仪式;

3、发动会员单位参与 5-6 月份由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常州标识行业协会、常州市广告商会联合举办的广告标识设计师大赛;

4、动员会员单位积极参加 9 月份 2024 长三角“城市未来”视觉设计大奖赛;

5、积极申报中国社会组织 5A 级协会;

6、讨论 2024 常州标识行业协会理事会议时间地点;

7、探讨协会积分激励机制;

8、讨论协会自我造血可能性。

各位会长结合行业企业情况,围绕会议内容及讨论议题进行发言,充分交流探讨。徐建秘书长在会上对秘书处近期工作向会议作了通报,就协会的建设与发展、秘书处工作、新会员发展提出建议,并表示要以创新的姿态和全新的精神面貌,在新一届协会开局之年,开启新航程、跨越新目标。

最后,朱世刚会长作总结发言:2024年度协会工作要重点突出,统筹推进,肩负更高的使命和担当,加大党建引领会建高质量发展,创新服务形式,强化内部建设,勇担社会责任,进一步提升协会影响力和凝聚力,为常州经济发展,贡献协会力量。

展望2024年,协会工作任重道远。2024年,协会要全面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带领会员企业以创新谋发展,以“变化”求“突破”,协同合作,共同发展。
下一篇:

2024全国各标识行业协会管理工作交流会暨秘书长联席会议圆满举办

上一篇:

山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