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议

2023-03-07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3年3月4日下午2点30,山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议在协会办公室召开。本次会议共14人参会。此次会议主要有以下议题:一、2023年上半年协会的工作计划;二、2022年年会举办时间,具体事宜商讨及工作安排;三、2023年春季展会(3月18-21日)协会参展的具体事宜及工作安排;四、2023年第四届标识文化节(4月6-7
2023年3月4日下午2点30,山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议在协会办公室召开。本次会议共14人参会。

此次会议主要有以下议题:

一、2023年上半年协会的工作计划;

二、2022年年会举办时间,具体事宜商讨及工作安排;

三、2023年春季展会(3月18-21日)协会参展的具体事宜及工作安排;

四、2023年第四届标识文化节(4月6-7日)参与及标识技能大赛山西分赛区举办事宜。

五、理事单位自由发言

640_调整大小


01

2023年上半年协会的工作计划

会长彭支林提出协会今年几大重要工作内容:

1.办好山西广告展活动

2.举办因疫情延期的2022年年会

3.积极配合开展的第四届标识文化节活动

4.做好北方十三省两市标协线上线下活动

5.做好泛西北七省标协论坛活动

6.继续做好会员服务工作

本次会议由秘书长雷晶主持

02

2023年春季广告展会协会参展工作安排

会上对2023年春季广告展协会参展展位布置、活动时间、活动流程作详细讨论。

03

2022年年会具体事宜商讨及工作安排

协会2022年年会暨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定于3月19日下午在在晋阳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04

2023年第四届标识文化节参与事宜

对于4月6-7日召开的第四届标识文化节及技能大赛的具体工作进行讨论。

05

理事单位自由发言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江西省标识行业协会换届选举会议暨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