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成立党支部请示获批

2018-03-1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月28日,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收到中共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委员会成立的批复。在党委的关怀和支持下,陕标协要有自己的党支部了。这是陕标协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当社会组织发展到一定规模,并且要进一步发展下去时,亟需得到党的关怀、教育、支持和帮助。作为生活在社会主义祖国大家庭的一员,陕标协发展越大,得到党的关心
2月28日,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收到中共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委员会成立的批复。在党委的关怀和支持下,陕标协要有自己的党支部了。

这是陕标协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当社会组织发展到一定规模,并且要进一步发展下去时,亟需得到党的关怀、教育、支持和帮助。作为生活在社会主义祖国大家庭的一员,陕标协发展越大,得到党的关心和帮助也越大,对党的依靠也越大,党组织将在我们今后的发展中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

陕标协会长倡议,希望党支部尽快在陕标协发展起第一批新党员,要求我们会员企业的每名工作人员都要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能按党章来激励自己、并且切实去做。希望各位工作人员能够踊跃申请入党,在党组织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共图大业,带领陕西标识行业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常州标协2018年度第一次会长会议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