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广告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2022-06-1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2年6月11日,云南省广告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云南广告标识精英交流会在昆明市矮马生态园成功召开,108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协会会长王丕伟代表理事会就协会过去一年半的工作及未来发展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自协会换届以来,在全体理事和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紧紧
2022年6月11日,云南省广告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云南广告标识精英交流会在昆明市矮马生态园成功召开,108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640_调整大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协会会长王丕伟代表理事会就协会过去一年半的工作及未来发展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自协会换届以来,在全体理事和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紧紧围绕协会章程和办会宗旨,继续延续以服务会员单位、引导行业健康发展、加强会员单位联络、促进行业诚信自律为主线,求真务实、敢于担当。

协会支部副书记王兴卫对协会支部工作作了汇报,对协会支部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作了部署,并强调协会必须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开展各项工作及活动。

协会秘书长马应辉代表秘书处作了工作汇报,汇报中细化了今后工作的思路和方式方法、职能职责,力争更好地服务协会全体会员单位,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到会的108家会员单位代表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对协会章程中第四十五条“会员缴纳会费的标准”进行修改,并全票通过了修改后的“会员缴纳会费的标准”。

会长王丕伟为法律顾问单位授牌

会上,协会对在协会办公环境建设中作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做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在会议的下半场,协会特别邀请了张成茂老师为参会会员代表带来《广告行业如何通过制定战略发展来达成长期目标》的精彩讲座,大家积极踊跃与张老师进行互动,并分享了自己从业以来的真知灼见。张老师为大家传播了先进的管理理念,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同时也为协会广告标识同行们的产业链升级作出战略性的指导,助推云南省广告标识行业更好地发展。

在答谢晚会上,协会常务副会长林成坤向大家致辞,祝贺云南省广告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云南广告标识精英交流会胜利召开,同时也期望全体会员单位团结一致,克难攻坚,积极奉献,共同把协会办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壮大,共同为云南省广告标识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2022宁波国际照明展官宣新展期 定档七月18-20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