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广告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24-01-09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4年1月7日下午,云南省广告标识行业协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此次会议应到理事25人,因事因病请假6人,实到会19人,到会人数超过理事总人数三分之二,协会监事会监事起茂公、马明华全程监督。此次会议符合协会《章程》规定,合规有效。首先,协会第二届会长王丕伟代表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以党建促
2024年1月7日下午,云南省广告标识行业协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此次会议应到理事25人,因事因病请假6人,实到会19人,到会人数超过理事总人数三分之二,协会监事会监事起茂公、马明华全程监督。此次会议符合协会《章程》规定,合规有效。

1_调整大小
 
首先,协会第二届会长王丕伟代表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以党建促会建”、“加强会员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评促建,打造协会影响力”,“为广告标识探索长治久安的发展”五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协会工作做了总结,对协会接下来的工作制定了新的发展方向。王会长强调,要把云南省广告标识行业协会建设成政治站位有高度,经济实力有厚度,文化传承有深度,行业感情有温度,社会有美誉度的新型协会,仅仅依靠协会秘书处的力量是单薄的,需要协会各理事协同合作、共同努力。

接着,会议审议并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以下事项:审议并共同制定第二届第五次会员大会暨2024新春年会召开的相关事宜,审议通过关于云南万龙标识有限公司、昆明顺鑫宝广告有限公司、昆明市西山区华寿忠广告材料销售部、昆明市盘龙区华雕科技经营部增补会员名单的议案,审议通过办公设备及用品管理办法、财务管理制度、诚信自律承诺书、档案工作管理规定、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制度、法人登记证书管理使用制度、公文处理规定、行业职业道德准则、行业质量检查制度、行业自律公约、会议制度及议事规则、会员管理制度、新闻发言人制度、薪酬制度、信息公开制度、印章管理办法、行业争议处理规则、协会资产管理制度等各类制度的议案。

本次会议充分听取理事们的意见建议,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年会招商方案、伴手礼的选择与定制等事宜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大家也纷纷为协会发展献计献策,并提出很多合理化建议。

昆明市西山区华寿忠广告材料销售部、昆明顺鑫宝广告有限公司、云南昌隆贸易有限公司、云南顺浩贸易有限公司当场认领会员大会场地的广告展位,为协会提供资金支持。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落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