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落幕

2024-01-09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岁序更替,华章日新。2024年1月6日,由蓝景全产业链公司(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弘景智能电子有限公司、深圳景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蓝景杯风云晚宴在浙江东阳横店影视城梦外滩景区隆重召开。本次活动以:百企荟萃,思创未来为主题,230余名会员代表齐聚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2024年1月6日,由蓝景全产业链公司(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弘景智能电子有限公司、深圳景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蓝景杯风云晚宴”在浙江东阳横店影视城梦外滩景区隆重召开。本次活动以:“百企荟萃,思创未来”为主题,230余名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协会盛事。

大会在宏伟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吴亚春会长向大会作了2023年工作汇报

吴亚春会长在报告中说到:2023年度,协会在四大片区常委、13个专委会主任、秘书处和全体会员企业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稳步推进协会工作,为我省标识行业在平台搭建、人才培养、资源共享、技术创新等方面开展了大大小小近50场次活动,对大家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期待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通过多协商、善协商、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协同心,共同续写新篇章。

蒋月明监事长向大会作了2023年度财务报告

施敏汉秘书长向大会作了2024年度工作计划

杭州片区宫葳常务副会长

温州片区孔祥龙常务副会长

宁波片区杨涛常务副会长

金华片区陈庆阳常务副会长

设计专委会刘劲松主任

公益慈善专委会于亚东主任

新材料专委会宋志伟主任

人才专委会叶涛主任

标准化专委会叶际满主任

供应链专委会贺际飞主任

专家专委会张宇主任

新技术专委会史北平主任

政务文化专委会盛君主任

新媒体专委会刘钊主任

外联专委会何良田主任

产业专委会戴本武主任

数码喷印专委会严业龙副主任

从主任们的发言中,我们相信未来各专委会通过整合更多资源,会给协会注入更多的智慧与活力。

1_调整大小


图片新晋常务副会长单位由吴亚春会长授牌

1、金华市稻盛标识制品有限公司

新晋监事单位由蒋月明监事长授牌

1、浙江刻度标识集团有限公司

新晋理事单位由杭州片区宫葳常务副会长、温州片区孔祥龙常务副会长、宁波片区杨涛常务副会长、金华片区陈庆阳常务副会长授牌

1、浙江爱博增材科技有限公司

2、杭州林鑫广告有限公司

3、浙江安沃标牌标识有限公司

4、宁波国顺广告标识有限公司

5、宁波启扬标识工程有限公司

6、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新晋副秘书长单位由施敏汉秘书长授牌

1、温州东顺照明有限公司

2、宁波市海曙青峰广告装饰有限公司

3、金华市齐力标识科技有限公司

新晋会员单位由杭州片区宫葳常务副会长、温州片区孔祥龙常务副会长、宁波片区杨涛常务副会长、金华片区陈庆阳常务副会长授牌

2023年度示范单位

2023年度最佳设计企业

2023年度最佳制造企业

2023年度最佳供应商

2023年度公益慈善之星

“诚信守重二十年”荣誉企业

会员之家共建特别贡献奖

2023年度重点合作伙伴

2023年度战略合作伙伴

2023年度卓越贡献合作伙伴

本次大会总冠名单位--蓝景全产业链公司(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弘景智能电子有限公司,深圳景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大区总监刘小军为大家分享《蓝景光电全产业链》。蓝景光电为国内标识光源、线性商业照明重要生产基地之一,拥有业内独特的全产品链生产体系,覆盖从LED标识光源到智能照明灯具全品类,作为行业的佼佼者,始终以蓝景的创新引领着行业发展。

数字时代,数智标识的发展和应用,推动着我们标识行业的发展,今天太龙智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郝光军总经理为大家带来主题分享《led显示技术助推数字标牌创新应用》。太龙智显以5G智慧城市和智能数字标牌为突破口,专业提供新型智慧城市终端LED显示一体机解决方案,积极参与5G基站配套建设,推进智慧中国、平安中国、数字中国的建设。

金华市齐力标识科技有限公司金华当地优秀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和服务银行、连锁品牌店、商业场所、办公楼、汽车4S专卖店、生产厂房、等领域的导向标识产品制造,是集设计、生产、加工、安装维护和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公司。齐力标识单星辰副总经理为大家分享了公司知名案例,让大家更深入了解了其公司综合实力。

湖南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湘江河畔,伟人毛泽东的故乡湖南省湘潭市。产品主要有室内室外用开关电源和适配器两大类别,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LED照明、城市亮化及安防通信、医疗设备等领域。一直秉承着诚信开拓市场、品质巩固市场、服务决胜市场的经营方针,不断创新进取,以高度严谨的工作态度,致力于成为全球知名的电源产品供应商而不懈努力。会上代理商杭州千合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王教龙总经理为我们介绍华鑫电源的品牌案列。

鹤山市千年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颇具有实力,专业从事生产、开发与经营汽车漆、工业漆、水性漆的企业,千年引入了当今国际上先进的油漆生产技术、原料、营销及管理模式。其产品门类丰富,品质优良,稳定性佳,尤其色母系统对成品漆调色及建立调色配方系统深受用户好评。销售总监毛爱以《标识色彩,工艺当先》为主题,分享了油漆应用优秀案例以及解决了哪些行业痛点问题,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长沙明卓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LED开关电源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线涵盖防雨电源,灌胶电源,室内型电源,超薄灯箱电源以及显示屏电源。产品广泛应用于户外亮化工程、标识标牌、商超照明、LED 显示屏等领域。明卓深耕行业14年,致力于为中、高端市场提供全品类电源解决方案。现已成功植入连锁品牌50余家,国内外合作经销商80余家。于2022年荣获“湖南省知名品牌”荣誉称号。刘丁成总经理为大家详细介绍明卓电源创新产品,为大家在电源产品选择上提供了参考方案。

ASPL新华浙江广印展将于2024年4月19-21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示类目:广告设备、标识标牌、照明亮化、图文快印、数码影像设备、办公设备、绿色包装、印刷印花设备等。作为浙江地区一年一度的广告盛会,ASPL新华浙江广印展喜迎接了来自浙江、江苏、安徽、河南、广州、山东等二十多个地区的数千家参展商参与,展会成功举办二十多年,累计吸引了自华东地区的数百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品观。陈洁经理详细向大家介绍了2024第30届新华浙江广印展相关亮点资讯,吸引了参会嘉宾的现场对接。

冠名单位:蓝景全产业链公司
(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弘景智能电子有限公司,深圳景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长沙明卓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千合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金华市稻盛标识制品有限公司、金华市齐力标识科技有限公司、鹤山市千年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浙标协数码喷印专委会、杭州朗域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威克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浙江钜星辉达建材有限公司、浙江广旭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太龙智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浙江邦瑞灯箱制作有限公司、浙江刻度标识集团有限公司、杭州英帕尔标识工程有限公司、杭州罗维标识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天途贸易有限公司、浙江一川标识装饰有限公司、宁波金桥广告装饰有限公司、宁波海晨广告标识有限公司、宁波南海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宁波国顺广告标识有限公司、浙江灵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义乌市鸿翼标牌有限公司、温州虹彩数码喷绘有限公司、浙江盛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安徽韦达铝材有限公司、安徽骏图标识有限公司、安徽南图标识有限公司、安徽精典实业有限公司、安徽金匠标识系统有限公司、杭州创享汇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新华广印展、APPPEXPO上海国际广印展

支持媒体:亚洲标识媒体平台

大会视觉设计:杭州盛世传奇标识系统有限公司

就此,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蓝景杯风云晚宴圆满结束。

当历史的时针指向2024,新时代新征程铺陈开来,前进的号角催人奋进,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未来令人向往,让我们浙标人在新的一年里: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协同心,共同续写新篇章!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2023年贵州标识人年会圆满落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