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广告标识行业协会召开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会

2023-04-23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3年4月22日下午,云南省广告标识行业协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会,此次理事会应到会30人,因事因病请假6人,实到会24人,符合协会《章程》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邀请协会党支部书记李顺平现场指导,邀请协会监事会监事长李红元全程监督。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协会第二届会长王丕伟代
2023年4月22日下午,云南省广告标识行业协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会,此次理事会应到会30人,因事因病请假6人,实到会24人,符合协会《章程》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邀请协会党支部书记李顺平现场指导,邀请协会监事会监事长李红元全程监督。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640_调整大小
 
会上,协会第二届会长王丕伟代表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会建促进党建 党建引领会建、加强自身学习 提升服务水平、提升行业声誉 促进行业发展、会费减半收取 节约成本办会”四个方面对过去一阶段协会工作做了总结,对协会接下来的工作从五个方面制定了协会发展方向以及工作方法。

王丕伟会长强调,协会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探索以党建促会建发展模式,使协会建设取得长足发展。要牢固树立抓好党支部建设工作就是抓协会发展的思想理念,科学谋划党建与会建的互促互进融合关系。从支部领导、支部成员到协会领导和工作人员,都认识到只有党建搞好了,政治方向正确了,协会各项业务才会又好又快开展。

王丕伟会长要求,全体理事、全体会员一定要团结携手、努力拼搏,继续开创协会发展的新局面,为云南省广告标识行业的提升和促进云南的经济发展以及社会稳定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常务副会长马迎龙做了协会财务工作报告,财务报告数据准确,每一笔收入款项均有入账痕迹,每一笔支出款项均有签字审批,财务报告是客观公正的,也是公开的。

会上,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对新加入协会副会长、理事等单位进行表决,全票同意云南金牛广告有限公司加入协会副会长单位,其董事长闵长虎担任常务副会长,并参与协会日常管理工作;全票同意昆明昕阳标识工程有限公司加入协会副会长单位,其总经理吕着卫担任副会长;全票同意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办事处加入协会理事单位,其负责人潘石担任理事。

协会的发展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工作也越来越多,任务越来越艰巨,根据协会发展工作需要以及秘书处人才储备需求,按照协会《章程》规定,通过举手表决方式全票通过昆明顺鑫宝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兴保、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办事处负责人潘石、云南拾道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国庆三位担任协会副秘书长,参与协会秘书处日常工作。

会议对“全国广告标识行业协会管理工作会暨秘书处联席会”今年六月下旬计划在云南召开的相关事宜做了安排和部署。

本次会议充分听取理事们的意见建议,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协会工作计划、会费收取、如何服务会员、如何发展会员、如何更多提供交流和学习平台等事宜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为协会发展献计献策,并提出很多合理化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愿意为协会发展贡献出自己力量。
下一篇:

2024全国各标识行业协会管理工作交流会暨秘书长联席会议圆满举办

上一篇:

武汉市发布城市标识系统建设改造和品质提升工作方案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