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广告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五次会员大会暨2024新春联谊会成功召开

2024-01-17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4年1月13日,以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主题的云南省广告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五次会员大会暨2024新春联谊会在昆明市盘龙区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会员123人,因事因病请假20人,实到会103人,参会人数超过会员总人数三分之二,协会监事会成员全程监督,会议符合协会《章程》规定,合规有效。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2024年1月13日,以“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主题的云南省广告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五次会员大会暨“2024新春联谊会”在昆明市盘龙区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会员123人,因事因病请假20人,实到会103人,参会人数超过会员总人数三分之二,协会监事会成员全程监督,会议符合协会《章程》规定,合规有效。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由秘书长马应辉主持。

协会会长 王丕伟

协会会长王丕伟代表理事会就协会2023年度的工作及发展方向作工作报告,报告从“以党建促会建”、“加强会员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评促建,打造协会影响力”,“为广告标识探索长治久安的发展”五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协会工作做了总结,对协会接下来的工作制定了新的发展方向,并设立了“LED光电委员会”和“采购委员会”。

王会长强调,要把云南省广告标识行业协会建设成政治站位有高度,经济实力有厚度,文化传承有深度,行业感情有温度,社会有美誉度的新型协会,仅仅依靠协会秘书处的力量是单薄的,需要协会各成员协同合作、共同努力。

常务副会长 黄海亮

常务副会长黄海亮作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报告中清晰列出了协会的各项收入和支出的明细,并逐项进行解释,让大家全面了解协会的财务状况。不少会员当场表示,这份财务报告内容详实,数据清晰,大家都看到了协会在2023年的财务状况和运营成果。

协会监事长 李红元

协会第二届监事长李红元作202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监事会紧紧围绕协会中心工作,从协会的财务状况、重大决策、内部管理三个方面的工作开展进行了简要回顾。李红元监事长表示,通过一年的努力,监事会在提高协会工作的规范性和透明度、促进协会内部的和谐稳定、提升协会的社会公信力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颁发LED光电委员会主任证书

颁发采购委员会主任证书

秘书长马应辉就第二届第六次理事会审议并表决通过的事项做了说明,一是云南省广告标识行业协会原“LED光电分会”更名为LED光电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刘春风兼任LED光电委员会主任;二是为帮助协会成员更好地管理采购流程,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效率,提高采购过程的透明度和公平性,云南省广告标识行业协会设立采购委员会,执行会长王兴卫兼任采购委员会主任。

授牌颁发荣誉会长单位

为会员单位颁发会员证书

颁发副秘书长证书

颁发提供赞助感谢证书

颁发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签约财务顾问

会上,协会王丕伟会长和支部书记李顺平为荣誉会长单位、新增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颁发牌证,为2023年度15位优秀工作人员王兴卫、李红元、黄海亮、徐海林、林成坤、沈自波、李兴保、范国庆、康家华、徐青云、马应辉、吕着卫、安建斌、王立平、潘石颁发了荣誉证书,执行会长王兴卫为三位副秘书长颁发了证书。

会员代表 昆明木缘广告 罗丹

会员代表昆明木缘广告罗丹发言表示,感谢协会提供了让大家能够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她建议,协会要继续多组织相关交流活动,会员朋友们要积极响应,希望在协会的引领下,共同推动广告标识行业的发展,为云南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协会党支部书记 李顺平

协会党支部书记李顺平发言,高度肯定会长提出的“只有党建搞好了,政治方向正确了,协会各项业务才会又好又快开展”的观点。相信在会长的领导下,协会的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就。

协会执行会长 王兴卫

 
在晚宴上,全体参会人员欢聚一堂,把酒言欢,共叙友情,共话广告标识的未来。协会执行会长王兴卫向大家致祝酒辞,祝贺云南省广告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五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希望协会全体会员单位齐心协力,积极奉献,共同把协会办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壮大,共同续写好云南省广告标识行业的发展新篇章。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顺利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