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标识行业协会2022年度会长办公会议顺利召开!

2022-02-18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2年2月17日下午两点,常州标识行业协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会长办公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徐建主持,常州标协会长杨培成、监事长朱世刚,副会长单位章九余、杨中雷、侯坤、陈照、刘建晖、谢辉、陆新泉出席会议。会上,秘书长徐建汇报了2021年度常州标协主要工作内容,各位会长就2022年协会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探讨,
2022年2月17日下午两点,常州标识行业协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会长办公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徐建主持,常州标协会长杨培成、监事长朱世刚,副会长单位章九余、杨中雷、侯坤、陈照、刘建晖、谢辉、陆新泉出席会议。

640.webp_调整大小

会上,秘书长徐建汇报了2021年度常州标协主要工作内容,各位会长就2022年协会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指出今年各项工作重点。每位会长也都表达了对协会建设及发展的意见,协会要联合广大会员携手同心,锐意进取,坚持以服务会员企业为核心宗旨,扩大影响领域。协会就是为会员服务,为大家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增进会员的相互了解,为会员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支持和帮助。

协会将根据此次会长办公会议商讨的情况形成2022年度协会的工作计划。杨培成会长表示,一定立足长远、着眼全局,深化协会职能,提高会员服务质量,让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感谢各位会员对协会工作的支持。
下一篇:

2024全国各标识行业协会管理工作交流会暨秘书长联席会议圆满举办

上一篇:

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2022年度会长办公会顺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