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全国各标识行业协会管理工作交流会暨秘书长联席会议圆满举办

2024-04-1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4年4月14日,2024年 (春季) 明卓杯 全国各标识行业协会管理工作交流会暨秘书长联席会议在浙江杭州召开。会议由全国各标识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承办,长沙明卓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总冠名,郑州六渡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鹤山市千年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协办。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
2024年4月14日,“2024年 (春季) 明卓杯 全国各标识行业协会管理工作交流会暨秘书长联席会议”在浙江杭州召开。会议由全国各标识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承办,长沙明卓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总冠名,郑州六渡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鹤山市千年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协办。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市广告标识行业协会30位秘书长、副秘书长参加会议,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秘书长颜丽娟受邀出席。


 
此次交流会秉承“凝聚创新、共促发展”的主题,旨在加强协会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行业管理水平,推动标识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围绕协会党建、会员服务、资源共享、协会治理、市场规范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分享成功案例与经验,为行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吴亚春会长代表浙标协致欢迎词,吴会长充分肯定了全国标识行业协会在各秘书长和同仁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期待值此契机,全体标识协会能够更紧密合作,共同开创标识行业更加美好的未来,为行业的繁荣和进步贡献力量!

围绕会议主题,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秘书长施敏汉分享了《协会如何合理合法的造血及分享合作资源和模式》、《协会如何搞有效活动吸纳会员》,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谭雯秘书长分享了《党建引领聚融合 全力淬炼新质生产力》。

此外,会议还邀请了行业相关专家就当前商协会的发展趋势、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解读。世界会长大会主席团主席童镇宇介绍了《世界会长大会》,浙江工商大学慈善学院院长徐越倩详细解读了《如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背景下的行业协会治理》。

根据协会需求,会议也邀请了合作单位进行分享,上海同途会展有限公司万韫经理介绍了协会海外商务考察团的新机遇,郑州六渡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曹文全总经理分享与协会合作机制,杭州唯迪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勇电)徐松炎董事长分享业务发展并欢迎各协会组团实地考察。

在最后的交流环节,以讨论制定全国各标协的活动联动机制、协会间如何更好的考察交流及各协会的发展困惑等主题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和分享,大家各抒己见毫无保留,结合实际经验进行了分享。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全国标识行业协会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也为行业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协会间的联系与合作,共同推动标识行业的发展.

“2024年 (春季) 明卓杯 全国各标识行业协会管理工作交流会暨秘书长联席会议”的圆满举办,标志着全国标识行业协会在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行业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展望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全国标识行业协会的共同努力下,标识行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下一篇: 暂无
上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