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08-19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19年8月17日13:30,常州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常州市钟楼区运河五号9-207顺利召开。常州市民政局社管处朱华南主任、常州特丽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杨培成、常州卡隆企业形象设计有限公司徐建、江苏佰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陈照、常州天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侯坤、常州市响蓝广告有限公司代表、江苏亮彩电子有限公
2019年8月17日13:30,常州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常州市钟楼区运河五号9-207顺利召开。常州市民政局社管处朱华南主任、常州特丽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杨培成、常州卡隆企业形象设计有限公司徐建、江苏佰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陈照、常州天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侯坤、常州市响蓝广告有限公司代表、江苏亮彩电子有限公司代表,及协会理事、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640.webp_调整大小

会议由常州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秘书长徐建先生主持。

会上,常州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会长杨培成先生代表理事会作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

大会进行审议,并全票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

接下来,由徐建秘书长对《章程修订案》向大会进行修改内容介绍并宣读了《常州标识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办法》,并组织大会审议。经大会表决,全票通过了协会《章程修订案》和《常州标识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办法》。

大会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通过紧张的计票环节,监票人宣读了选举结果:常州特丽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杨培成当选新一届会长单位;江苏佰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陈照、常州扬帆广告有限公司杨中雷、常州市响蓝广告有限公司陆新泉、常州宝利来广告器材有限公司谢辉、常州天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侯坤、江苏亮彩电子有限公司章九余当选新一届副会长单位;常州一道标识系统有限公司朱世刚当选新一届监事单位。

通过理事会研究讨论,表决徐建先生担任新一届秘书长。

会议所有流程严格按照民政局关于社会团体换届程序要求进行,合规合法有效。在会议完成之际,我们相信在常州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带领之下,常州标识行业协会将会建设成为真正把协会办成大家信任、可以依靠、有所作为的大家庭,同创共享的合作平台,续写常州标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2019黑龙江标协第七次会长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