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工匠杯”标识【设计】大赛执委会议

2021-06-0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大族活力激光第三届中国工匠杯标识【设计】大赛执委会会议于2021年5月22日在深圳召开,商讨本次工匠杯【设计】大赛的具体实施细节。【设计大赛执委会】根据前两届举办经验及成果,工匠杯标识大赛设置【设计大赛】、【工程大赛】、【产品大赛】,此次执委会议就设计大赛的相关参赛细则进行讨论。一、完善投稿分类二、增设学
大族活力激光·第三届中国“工匠杯”标识【设计】大赛执委会会议于2021年5月22日在深圳召开,商讨本次工匠杯【设计】大赛的具体实施细节。

640.webp_调整大小

【设计大赛执委会】

根据前两届举办经验及成果,工匠杯标识大赛设置【设计大赛】、【工程大赛】、【产品大赛】,此次执委会议就设计大赛的相关参赛细则进行讨论。

一、完善投稿分类

二、增设学生组

三、奖项设置变更

四、投稿要求

大族活力激光·第三届中国“工匠杯”标识大赛会在第四届中国标识文化节活动期间颁奖,【工程大赛】、【产品大赛】执委会议陆续召开,大族活力激光·第三届“工匠杯”标识大赛即将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常州标识行业协会2024年度会长工作会议

上一篇:

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召开第二届第九次理事会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