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七次理事会

2021-01-23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青海省标识行业协会积极响应由青海省民政厅,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青海省财政厅,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青海省审计厅,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青海监管局等上级部门联合下发的青民发【2021】1号文件,《关于开展清理整顿行业协会商会收费专项行动工作的通知》为能更扎实的学习文件精
青海省标识行业协会积极响应由青海省民政厅,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青海省财政厅,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青海省审计厅,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青海监管局等上级部门联合下发的青民发【2021】1号文件,《关于开展清理整顿行业协会商会收费专项行动工作的通知》为能更扎实的学习文件精神,坚实有力的干好协会工作,于1月21日召开了青海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七次理事会,规范及完善协会收费工作专题学习会,12家理事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640.webp_调整大小

会议重点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通知》、《民政部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部署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工作的通知》、《青海省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实施方案》和《社会组织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暂行规定》四个文件,王会长解读了《关于开展清理整顿行业协会商会收费专项行动工作的通知》文件中的重要内容,从会费管理、经营服务性收费、行政事业性收费、评比达标表彰、职业资格认定五方面进行了自查自纠工作梳理,并进行了深入讨论学习。

青海省标识行业协会收费情况合理合规,不存在异常项目,协会收入目前仅涉及会费收入、赞助费和利息三个科目,我协会将按上级部门下发的文件要求,3月中旬前做好“两单一库”梳理建立工作,落实相关政策,严格规范收费行为,促进协会健康有序发展。

经过此次自查自纠会议的深入学习,协会明确了发展方向,将以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谋篇布局“十四五”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措施。为我省标识行业发展构建好顶层设计,不断健全和完善行业标准,积极承担政府与企业之间的纽带作用,配合政府职能部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加强自身建设,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为会员交流合作创造良好的环境。不断完善协会的宣传体系,宣传好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不断健全协会组织架构设置,加快筹备成立党支部。继续深入开展行业调研,积极反映企业诉求,引导会员企业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做好各项工作。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液晶分会权威解读DIC 2021全新主题 助推显示产业链开放交流 协作共赢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