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河油田矿区统一物业系统标识 “文化建设一体化”起步

2013-03-13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辽河油田矿区统一物业系统标识 “文化建设一体化”起步

中国标识资源网2013年3月13日消息:3月4日,记者获悉,辽河油田矿区服务事业部制定下发了旨在统一各物业服务单位标识的《物业系统视觉文化应用手册(试行)》,矿区“文化建设一体化”迈出第一步。

  手册内容包括户外环境识别、指示标识、职工识别、服装识别、交通工具识别、媒体宣传六大类30项,对小区大门、楼牌号、导路牌、职工徽章、岗位人员服装、公告栏,甚至洒水车、垃圾箱的颜色、尺寸、材质等做出详细规定。

  本着节约的原则,矿区视觉文化一体化建设不搞一刀切,靠“慢工夫”逐渐推广,在涉及翻建、整修时,逐步把各种标识统一到手册规范上来。除规定的标识外,各物业服务单位、各小区还可以保留某些个性化特点。

  矿区服务事业部常务副主任孟平表示,视觉文化是矿区文化的一部分。辽河油田推进矿区文化建设,以“培育高素质职工,培育高素质公民”为目标,既面向职工,又面向居民。

  据介绍,辽河油田将逐步建立包括“管理制度一体化、操作流程一体化、工作标准一体化、文化建设一体化”在内的矿区系统一体化运行机制,形成推动矿区建设的整体合力。今年在推出物业系统视觉一体化后,辽河油田还将推进医疗系统视觉一体化。

下一篇:

2024全国各标识行业协会管理工作交流会暨秘书长联席会议圆满举办

上一篇:

随州投资178亿元谋划112项重点工程 进行环境整治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