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喷绘机十大品牌评选候选企业名单新鲜出炉

2008-06-2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08喷绘机十大品牌评选候选企业名单新鲜出炉

  由十五届北京广告四新展组委会主办,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喷墨印刷分会(以下简称喷墨分会)支持,慧聪广告网全程协办的2008年度喷绘机十大品牌评选从4月25日开始正式开始,期间得到了众多自主生产喷绘机企业的积极参选及众多相关企业的积极参与投票。5月30日,整个评选活动的网络评选部分圆满结束。

  根据网络投票得票数,十五家候选企业脱颖而出。在5月30日以后,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以及网络全程支持单位慧聪广告网将把这15家候选企业的名单及得票数提交给喷墨分会进行下一阶段的评选。在下一阶段的评选中,喷墨分会将会组织喷绘领域的专家们,根据企业影响力、产品质量、产品年产量、产品年出口量等多个指标进行最后的评定,最终选出本次活动的十大品牌以及个单项奖。并于6月5日在皇家大饭店进行获奖名单揭晓和盛大颁奖礼,届时,慧聪广告网也会对颁奖礼进行详尽的直播报道,敬请关注。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喷绘墨水的分类和未来趋势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