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标协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2021-11-1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点,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在长沙雅士亚华美达广场酒店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会长张勇主持,理事、监事、秘书处共33人参会,会议主要内容如下:(一)秘书长颜丽娟向与会人员汇报今年协会秘书处工作内容及第三届会费收缴情况。秘书长颜丽娟汇报工作(二)副会长李新忠汇报第四届技能大赛
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点,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在长沙雅士亚华美达广场酒店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会长张勇主持,理事、监事、秘书处共33人参会,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640.webp (1)_调整大小
(一)

秘书长颜丽娟向与会人员汇报今年协会秘书处工作内容及第三届会费收缴情况。

秘书长颜丽娟汇报工作

(二)

副会长李新忠汇报第四届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事宜,在接到第四届中国标识文化节职业技能大赛执委会的邀请函后,协会特成立了技能大赛筹备委员会,并对筹备组人员进行了分工,对大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参赛人员已基本确定,比赛时间视疫情情况再定。

副会长李新忠(图右)

(三)

专业技术委员会主任冯立新汇报《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企业资质等级认定细则》修订工作情况,认定细则调整以下6项条款:

1、申报企业关注行业发展、积极参加协会举办的公益活动、并为此作出突出贡献,在本行业有较高的影响力和公信力;企业积极支持并捐助各类公益事业,获得过相关荣誉。

2、经营范围与标识相关,具有较强的标识设计、制作、安装服务能力;

3、申报企业经营过程中无违法记录,并且在行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及较高的知名度,被评为《湖南省AAA(或AA)级信用企业》;

4、申报企业税务系统显示征信良好;

5、申报企业有购买社保并全员参保;

6、申报企业须提供企业发展战略规划;

主任冯立新(图中)

(四)

会长张勇通报第三届第一、二次会长会议决议;解读《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2021—2024年发展规划》,本届协会的重点工作将放在进一步扩大标识产业规模、大力扶持龙头企业、着力提高设计制作水平、充分发挥园区集聚作用、全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推动新兴产业业态发展、从严规范行业市场秩序、切实发挥行业协会作用、有效提升行业服务政府功能等九个方面。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内蒙古标识行业协会顺利召开第一次会员联盟会议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