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召开第二届第八次理事会

2020-12-19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0年12月16日,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八次理事会在荆州洪湖顺利召开。会长杨俊,副会长黄依铭、蒋遵平、谭晖、蔡小英、陈波涛、郑兴华、邓七四,理事陈志武、胡友宏、谭劲松、胡家新、马松、肖帅、李应章、饶勇、郭新亮、李保军、许华明、黄保珠、严利军、朱金朋、李志杰、王威、李威、章伟、涂圣红出席会议,监事雷
2020年12月16日,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八次理事会在荆州洪湖顺利召开。会长杨俊,副会长黄依铭、蒋遵平、谭晖、蔡小英、陈波涛、郑兴华、邓七四,理事陈志武、胡友宏、谭劲松、胡家新、马松、肖帅、李应章、饶勇、郭新亮、李保军、许华明、黄保珠、严利军、朱金朋、李志杰、王威、李威、章伟、涂圣红出席会议,监事雷宇、会员郑国平、杜秋列席会议,秘书长谭雯主持会议。

640.webp_调整大小

会长杨俊致辞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战略决策部署上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到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每个标识人应深刻认识新时代文化建设的新使命,用行动自觉延续城市历史文脉,恢复城市文化记忆,找回城市空间文明和文化价值,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分别听取了协会党支部、设计专业委员会、秘书处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和协会财务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2021年年会实施方案。

党支部书记黄依铭通报党建工作情况

秘书长谭雯主持会议并作协会年度工作汇报

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李威作
《导向标识系统规划规范(草案)》起草说明

会议就新发展格局下的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循环和优化升级展开分享和讨论。

副会长邓七四作主旨分享

会议研究决定,聘任刘鹏飞、杜秋二位同志为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并就明年的工作安排作出部署。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贵州标协2020年12月5日会长会议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