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会

2020-08-2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0年8月21日,协会第二届第六次理事会在重庆瓦伦卡拉标识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秘书长郑留模主持。会上讨论通过了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前往深圳考察参观、协会设立专职副秘书长等各项事宜,并汇报了协会集采平台的相关进度。本次理事会还就重庆标识行业如何突围、如何抱团发展等进行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和谐
2020年8月21日,协会第二届第六次理事会在重庆瓦伦卡拉标识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秘书长郑留模主持。会上讨论通过了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前往深圳考察参观、协会设立专职副秘书长等各项事宜,并汇报了协会集采平台的相关进度。

640.webp_调整大小

本次理事会还就重庆标识行业如何突围、如何抱团发展等进行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和谐。最后协会会长傅平安在总结发言中提到,疫情之后各位企业老板都很难,我们应该好好思考大家该怎样活下去;他还讲到这次前往深圳的考察参观除了参加深圳标识协会十周年庆典以,还要参观深圳标识展及深圳当地明星企业,他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次参观考察学习先进的技术、先进的理念及先进的管理方法,同时这次深圳行协会还准备了丰富的旅游活动,希望大家能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一丝放松。他还表示接下来协会将带领供应商走进会员单位,提供专业技术、优质的产品,为会员单位答疑解惑,希望大家号召供应商积极参与,为会员单位做实在的事情,为重庆标识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广东标协第二届理事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