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标协联席会秘书处会议成功举行

2020-07-29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0年7月22日上午,全国标识联席会秘书处会议在浙江嘉善广标培训中心举行,全国二十多家标识行业协会秘书处参加会议。会议中大家交流了各自协会工作情况及疫情过后工作中的见识性建议。深圳标协副秘书长康亚茹、湖北标协秘书长谭雯、陕西标协秘书董伊也各自分享会员活动和多年协会工作经验。全国标协联席会主席杨俊(湖北
2020年7月22日上午,全国标识联席会秘书处会议在浙江嘉善广标培训中心举行,全国二十多家标识行业协会秘书处参加会议。


 
会议中大家交流了各自协会工作情况及疫情过后工作中的见识性建议。深圳标协副秘书长康亚茹、湖北标协秘书长谭雯、陕西标协秘书董伊也各自分享会员活动和多年协会工作经验。全国标协联席会主席杨俊(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最后充分肯定全国各标协秘书处对协会工作的付出,认可会议中提出定期对全国标协秘书处工作人员专业培训的建议方案,强调加强协会之间交流学习,做好秘书处工作,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大家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浙标协二届四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