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标识行业协会成立!开启南通标识新篇章

2020-06-22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0疫情之下,每一个团结信息都让我们看到希望的火光。目前抗击疫情的形式依然不容乐观,疫情给标识行业带了巨大挑战,融资压力、销售受阻、市场困局.......很多标识企业都在苦苦寻找出路。破局行业困局、探寻困难出路,团结行业力量无疑是解决这些问题最有效的途径。真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团结、互助、合作的南通标识人走
2020疫情之下,每一个团结信息都让我们看到希望的火光。

640.webp_调整大小

目前抗击疫情的形式依然不容乐观,疫情给标识行业带了巨大挑战,融资压力、销售受阻、市场困局.......很多标识企业都在苦苦寻找出路。破局行业困局、探寻困难出路,团结行业力量无疑是解决这些问题最有效的途径。真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团结、互助、合作的南通标识人走到了一起。

2020年6月19日,“江海明珠”南通里的标识“明珠”南通市标识行业协会成立庆典大会暨南通首届标识技术交流会隆重举行。南通市标识行业协会成立的成立拉开了南通市标识发展的新序幕。南通市标识行业协会的成立,不仅将为全行业发展带来积极的意义,为广大会员企业、上下标识游产业企业构建起一个团结、共赢的平台。也必将为提升南通城市形象注入新的活力。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张建平等一行人、南通市民政局副局长唐爱民、南通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季红星,及全国各省市标识行业嘉宾、南通市标识行业企业、新闻媒体代表等300余人出席成立典礼。

南通市标识行业抱团发展开启新的篇章

19日上午9:30,南通市标识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拉开盛典。会议的第一阶段,南通市标识行业协会组建筹备组代表石金坪先生代表筹备组作工作报告。石金坪先生表示,协会依据国家、省、市政策的要求,不仅完成了人员的组建工作还起草完成了章程草案。同时,筹备组广泛吸纳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加入协会中。在整个筹备过程中,协会严格履行了报备审批手续。并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协会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南通市标识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南通市标识行业协会章程》、《会费收取办法》、《选举办法》。以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随后,协会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并且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监事。

技术交流合作会搭建沟通的桥梁

19日下午,举行了技术交流合作会及会员单位形象展示。技术交流会上专家与大家分享了标识安全管理、疫情下标识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等热点话题。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热烈祝贺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2020年会员培训会成功举办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