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标协第二届第九次理事会议在华鑫电子顺利召开

2019-10-23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秋风习习秋韵浓,落叶纷飞意长悠。2019年10月22日下午2点,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九次理事会议在副会长单位湖南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会长金和平主持,理事(含代表)、监事共26人出席参加;湖南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卫华对理事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湖南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秋风习习秋韵浓,落叶纷飞意长悠。2019年10月22日下午2点,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九次理事会议在副会长单位—湖南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会长金和平主持,理事(含代表)、监事共26人出席参加;湖南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卫华对理事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640.webp_调整大小

湖南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卫华致欢迎词

会议主要内容

01

协会工作汇报

首先,会长金和平对本次到会情况进行通报;秘书长颜丽娟向全体理事会成员通报了第二届第十一次会长办公会议的相关决议及协会1—10月份具体工作内容,会长金和平作补充说明;

会长金和平主持会议

秘书长颜丽娟作工作汇报

02

专业技术委员会工作通报

专业技术委员会主任冯立新通报专业技术委员会组织架构设置及《湖南省标识行业标识系统规划设计收费参考标准》编制过程,强调下一阶段工作重心将是推广《湖南省标识行业标识系统规划设计收费参考标准》及编制《钣金类标识产品质量等级评定标准及检验方法》,希望协会内部相关专家积极参与,为《钣金类标识产品质量等级评定标准及检验方法》制定出谋划策;

副会长夏星星呼吁标识企业合理收取设计费,企业管理者应先改变思维理念,从上至下植入设计收费观念,建议行内企业遵照《湖南省标识行业标识系统规划设计收费参考标准》执行。

03

增选理事候选人名单

遵照《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章程》要求,经秘书处会员征集,采用自荐或推荐的形式产生了6家第二届增选理事单位候选名单。会上,在监事崔强的监督下,经全体到会理事举手表决通过,产生以下增选理事单位候选名单:

长沙天帮广告有限公司,负责人雷友林;

湖南三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建华;

长沙市大自然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樟;

长沙泽亮标识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泽亮;

湖南蒲莲子文化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谭林东;

长沙承鹰数控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刘麒;

以上名单在协会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平台上进行公示,并提交第二届第四次会员大会进行表决。

全体理事举手表决

04

邮储银行签约仪式

为缓解会员企业的资金压力,协会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天心支行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为需要贷款的企业提供优惠服务;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天心支行副行长唐茜现场讲解《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小微金融服务方案》,分别从产品优势、授信对象、额度、期限、担保方式等方面介绍了快捷贷、政采贷、科技贷、信用易贷和无还本续贷等多种贷款类型,同时表示今后将竭诚为协会会员提供优质贷款服务。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天心支行服务团队

05

其他事项

理事张勇刚通报第二十一届湖南浩天广告标识LED照明展览会举办时间定于2020年2月9日—11日,地点位于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

2019年年会暂定12月28日,由秘书处负责起草年会具体活动方案,副会长张勇担任年会总策划;

理事张勇刚

06

参观湖南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实体;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工厂面积10000余平方米,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公司已通过S0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产品也先后通过了3C、CE、KC等国内外认证,现有员工400余人,其中研发及工程技术人员50余人,确保给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设计方案和产品。

产品类别齐全,主要有室内室外用开关电源和适配器两大类别。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LED照明、城市亮化及安防通信、医疗设备等领域。

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诚信开拓市场、品质巩固市场、服务决胜市场的经营方针,不断创新进取,以高度严谨的工作态度,致力于成为全球知名的电源产品供应商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2024全国各标识行业协会管理工作交流会暨秘书长联席会议圆满举办

上一篇:

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八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