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标协赴越学习交流考察团纪实

2018-08-1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为贯彻落实习主席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共同发展的战略,提升中国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围绕国家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目标,创造出更多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市场,不断进行机制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充分发挥企业的最大潜能和优势,福建标协应越南广告协会之邀请,在何斌会长的率领下,组建了一行13人的福建标协赴越学习
为贯彻落实习主席“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共同发展的战略,提升中国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围绕国家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目标,创造出更多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市场,不断进行机制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充分发挥企业的最大潜能和优势,福建标协应越南广告协会之邀请,在何斌会长的率领下,组建了一行13人的“福建标协赴越学习交流考察团”,参加了在越南胡志明市富寿体育馆举办的越南广告协会“广告、设备、材料、设计”展览会。
会前,企业家们不顾舟车劳顿,顺道游玩了越南河内素有“海上桂林”的下龙湾景区,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与巧夺天工之美,陶冶了情操。利用参会的空余时间,我们游览走访了越南的历史文化古名址,对越南的历史、国情、经济社会发展、人文景观有了进一步了解。

8月8日上午,福建标协赴越学习交流考察团受邀出席了“越(南)、闽、台(湾)、缅(甸)、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新(加坡)”等国活动及同期举办的越南国家组织的高规格的国际广告标识展,何斌会长与各国(地区)有关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了活动开幕式。

何斌会长与各国(地区)领导、嘉宾共同启动大会开幕式
福建代表团上台与各国(地区)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福建标协的企业家们在开幕式过后,兴致勃勃地参观走访了各国(地区)的展位,并与他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期间我们特意来到了我们标协会员莱格光电陈东林先生,吴江标协会长谢利荣的展位进行鼓劲加油助威,充分展现了咱们中国企业家的良好风貌。上午开幕式前,福建标协还与咱们的老朋友,台湾吴文良会长率领的代表团进行了深入的友好互动交流,大家合影留恋,说不完的兄弟情、同胞爱,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我们走在了一起,架起了两岸友谊的桥梁。

8月8日下午,根据会议流程,我们与越南、新加坡、缅甸、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台湾等国(地区)同业企业家进行了交流互动,寻找商机。何斌会长又应邀作了热情洋溢的脱稿精彩演讲,现场进行了同声传译,赢得了各国(地区)企业家们的热烈掌声,展示了大国使者的热情、开放、包容、睿智的良好形象。期间,各国(地区)参会的领导、企业家见证了何斌会长代表福建标协向越南国家广告协会阮清岛会长互赠了纪念品,福建标协送出的字画是出自咱们标协的副会长---余晓泉大师的力作字画:越广交流传递友谊,福标合作构建商圈。两地会长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并互邀对方在方便的时候进行互访,学习交流,阮清岛会长对何斌会长的邀请表示了真诚感谢,他说,非常感谢福建标协企业家们来参会参展,感谢福建标协企业家们给予的大力支持,感谢福建标协赴越的传经送宝。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加深了两国的传统友谊。随后,主办方还专门安排了六位翻译小姐现场进行了六国文字同步翻译,福建企业家的席位前来交流的参展商络绎不绝,在翻译的现场解说下,虽然国界不同、语言不通、但通往成功的道路上的商机永远是相通的。大家互留名片,两双有力的双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不约而同地竖起了大拇指:“China Great! China Great!”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此次赴越学习交流考察之行在湄公河狂欢之夜中告于段落!通过此次赴越学习交流考察活动,大家收获满满,感悟颇深!走出国门,开拓了我省企业家的视野,也增进了我省与越南、其他国家与台湾业界同仁的深厚情谊,夯实了后续的协作发展之基!!!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标识企业如何取得环保手续应对下半年的环保风暴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