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标协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8-07-1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7月6日,北京标协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在通州区永乐店镇西河村绿河农场顺利召开。20家员企业29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张瑛丽主持。在会议之初,会长崔贵森先生首先在会议上致辞,介绍本次会议的内容和意义。北京标协 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解决会员企业需求,推进行业发展协会秘书长张瑛丽对2018年上半年行业协会
7月6日,北京标协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在通州区永乐店镇西河村绿河农场顺利召开。20家员企业29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张瑛丽主持。在会议之初,会长崔贵森先生首先在会议上致辞,介绍本次会议的内容和意义。

北京标协 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解决会员企业需求,推进行业发展

协会秘书长张瑛丽对2018年上半年行业协会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在报告中指出,上半年,北京标协出色的完成了《北京市标识行业白皮书》的发布,实现了协会党组织的组建,助力北京市标识行业的发展。

除此以外,协会通过召开会员会议、主办行业展会、与兄弟协会交流等形式,搭建产业合作的平台。面对外迁标识企业“安家难”问题,协会先后三次深入北京周边省市的产业园,探访产业扶持政策、采访迁入企业,总结“安家经验”,立足会员企业需求,提供有效信息。

解读:影响2018年下半年行业风向的两件大事

6月13日,在中共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三委员会筹备会上,宣布北京市标识行业被北京市列为服务业范畴。北京市作为国家的创新中心和文化中心,以及随着北京标识制造企业的外迁,以标识规划、设计和项目管理服务为主的标识企业符合北京的发展定位。接下来,我们北京市标识企业要将业务主动向文化、服务范畴靠拢,这也将是我们北京标协发展工作的重点。

同时,由于北京市是全国的人才高地、创新高地,北京标识企业在规划、设计产业上的发展优势要远远高于标识制作产业的发展。为了满足行业发展的需要,协会开始筹备北京标协规划、设计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欢迎北京市优秀的标识设计企业加入,也欢迎优秀的标识设计师以个人的名义加入。规划设计委员会除了旨在搭建专业的交流平台,同时也希望为行业的发展准备一个设计人才库。

最后,陈监事长对协会下半年的组织会员企业赴日、美交流考察和协会主办秋季华展广告展的工作进行介绍。

会长崔贵森先生就行业协会相关工作的进行了补充说明,最后指出会员企业重视纳税工作的重要意义。

会后:共享田园采摘之乐,共叙会员“手足”之情

在年中会议结束后,北京指路人标识标牌有限公司总经理邀请各位参会会员企业代表在其自己开发的“宝宝来野共享有机农场”采摘果蔬,一起共叙协会会员“手足”之情。宝宝来野共享有机农场位于北京副中心通州区永乐店镇德觅路西河村222省道边,毗邻京津高速和环京高速,交通十分便利。整个农场的面积很大,站在其中,眼前郁郁葱葱,若无边际。据介绍,农场面积200余亩,其中150亩密植高效果树园,有机种植苹果、酥梨、樱桃、葡萄、猕猴桃、蜜桃等3万余棵的苗木及设施。指路人姜总介绍,农场坚持遵循自然农法种植,使用牛马粪施肥,安全可靠,采摘的水果吃在嘴里,让每个会员吃到小时候的味道。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六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