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深圳标识文化周活动计划现场说明会通知

2018-04-1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首届中国深圳标识文化周活动计划现场说明会通知各会员单位及标识界同仁: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改革开放深化,互联网生态形成,一带一路带来重大挑战和机遇、十三五建设开局的背景下举办。新时期、新征程,围绕新的价值目标,形成全国文化产业竞逐竞争、互促互进、共享共赢的和谐而持续的发展局面。
首届中国·深圳标识文化周活动计划现场说明会通知

各会员单位及标识界同仁:

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改革开放深化,互联网生态形成,“一带一路”带来重大挑战和机遇、“十三五”建设开局的背景下举办。新时期、新征程,围绕新的价值目标,形成全国文化产业竞逐竞争、互促互进、共享共赢的和谐而持续的发展局面。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改革开放,春风化雨,改变了中国,影响并惠及了世界。

回望来路,不改初心。深圳是改革开放试验田,深圳也是中国标识行业发展前沿阵地。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回顾和深入总结标识行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实践经验与创新成果;为推动整个中国标识产业的持续发展,让大湾区标识产业链的企业在家门口开拓国际市场和分享国际市场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经深标协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决定:借文博会大舞台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东风,携手行业精英,凝聚中国标识行业集体智慧和力量、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崛起,让标识行业配合大湾区战略规划,让标识产业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现代化建设。

2018年3月 30 日深标协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扩大会议决定:“2018年第14届文博会期间在深圳龙岗区坪地街道深圳国际低碳城举办 首届中国·深圳标识文化周 系列活动”。鉴于文博会时间临近,深标协标识文化周执委会决定:2018年4月16日下午3:00,在深圳龙岗区坪地街道深圳国际低碳城C馆举行“深圳标识文化周活动计划现场说明会”。

希望各会员单位务必派人准时参加!欢迎国内外热心关注标识文创产业发展的科研机构、企业、专业人士及媒体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标识文创产业跨界与融合发展、共同分享,共襄盛举 !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
2018年4月10日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中兴通讯荣获2018通信业最佳物联网平台和最佳创新方案双项大奖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