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标识协会第二届第七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华鑫电子召开

2018-04-0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18年4月3日,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七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湘潭市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座谈环节,湘潭市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卫华结合自身企业情况对当前企业普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分析。他指出,目前企业面临的主要问题是原材料上涨、人工成本增加、企业税收增加,严重影响了销售利润,但华鑫电子不忘初衷
2018年4月3日,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七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湘潭市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召开。

座谈环节,湘潭市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卫华结合自身企业情况对当前企业普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分析。他指出,目前企业面临的主要问题是原材料上涨、人工成本增加、企业税收增加,严重影响了销售利润,但华鑫电子不忘初衷,继续砥砺前行,企业拥有资深的研发团队,希望能用最优质的产品回报行业企业。与会人员对唐总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探讨,相互分享了企业管理中一些成功的案例。

长沙市金泰广告有限公司和湖南泓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也随同参观。

会议现场

会议主要内容
1、学习二会精神;
2、总结第二届湖南省标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3、讨论2018年度协会工作计划;
4、讨论增补副会长;

总结第二届湖南省标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大赛组委会主任副会长陈建文对第二届湖南省标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进行了总结,陈会长指出,本次技能大赛地点放在广告展期间,一是解决了比赛场地的问题,二是扩大了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的影响力,并希望能将前两次比赛的比赛规则、评分标准等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修改,将技能大赛形成一种常态化,长效稳定地发展下去。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长扩大会议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