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国际会展中心

2018-02-0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沈阳国际会展中心位于沈阳市苏家屯区会展路19号是集大型博览展示、会议、经贸洽谈、商品交易、信息交流及电子商务为一体的东北地区首家具备高标准、大规模的现代化展馆,是沈阳地区乃至东北地区与国际间进行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沈阳国际会展中心位于沈阳市苏家屯区会展路19号,属景观路青年大街南端,四家五星级涉外大酒店
沈阳国际会展中心位于沈阳市苏家屯区会展路19号是集大型博览展示、会议、经贸洽谈、商品交易、信息交流及电子商务为一体的东北地区首家具备高标准、大规模的现代化展馆,是沈阳地区乃至东北地区与国际间进行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

沈阳国际会展中心位于沈阳市苏家屯区会展路19号,属景观路青年大街南端,四家五星级涉外大酒店:“皇朝国际万鑫大酒店、皇朝万豪大酒店”“丽都喜来登”与“绿岛森林公园”傍其左右。

是沈阳大二环、环城高速、机场高速、沈大高速、沈本高速等交通要道的交汇处,交通条件极为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由会展中心驱车至火车站,快速客运站,桃仙国际机场及市内高中低档宾馆酒店等主要地段,用时均不超过30分钟。

展馆结构布局

沈阳国际会展中心,是东北地区首家具备高标准,大规模,多功能现代化展览场馆。主体占地45万平方米,其建筑面积达10.3万平方米。会展中心展区分室内、室外两部分,能够满足不同展会需求。室内外展览面积各为5万平方米的高标准展场和面积3万平方米的大型停车场。主体建筑采用国际流行的轻钢结构,跨度50米,举架17米,顶部设大面积采光带,内设中央空调及高级自动消防报警系统,功能齐全,布局合理。

展馆规模

沈阳(国际)会展中心室内外展区可用面积均为4万平方米,拥有2000个标准展位,主体采用国际流行的轻钢结构,跨度50米,举架17米,顶部设大面积采光带,内设中央空调系统,功能齐全,布局合理,可承接国家及地方政府等举办的大型博览展示、经贸洽谈、商品交易、信息交流及电子商务等各行业类别展会。相关设施完善,贵宾室、会议中心、商务中心、餐饮服务中心一应俱全。

展馆地位

沈阳国际会展中心的建成结束了沈阳因没有现代化展场,不能承办国际、国内大型展览会的历史。
下一篇:

2024全国各标识行业协会管理工作交流会暨秘书长联席会议圆满举办

上一篇:

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