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助力“吉林标识”行业创新发展

2018-02-01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18年1月5日,吉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于林田创客公园内D1会议室正式召开。为促进吉林省标识行业的行业发展、扩宽行业影响力、加大标识创新力度,由吉林省林田远达集团牵头成立吉林省标识行业协会。吉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中,宣读《吉林省标识行业协会章程(草案)》、《吉林省表示行业协会
2018年1月5日,吉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于林田创客公园内D1会议室正式召开。

为促进吉林省标识行业的行业发展、扩宽行业影响力、加大标识创新力度,由吉林省林田远达集团牵头成立“吉林省标识行业协会”。

吉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中,宣读《吉林省标识行业协会章程(草案)》、《吉林省表示行业协会会费管理办法(草案)》、《吉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理事选举办法(草案)》并全票通过。

《吉林省标识行业协会章程(草案)》

《吉林省表示行业协会会费管理办法(草案)》

《吉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理事选举办法(草案)》

吉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候选人共计32位,监事候选人一位。将在吉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中确立理事会全体成员及会长与副会长选举。

吉林省标识协会的成立,为吉林省标识行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一个契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不能固步自封、闭门造车,应当多交流、多合作。

把一个企业做成不容易,把一个行业做成更难,要做成需要行业支柱,而我们就是吉林省标识行业的支柱,为了能“支住”就一定要不断发展,不断创新前行。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广西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24年会员年会顺利召开!

上一篇:

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