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湖”标识行业协会经验交流暨战略研讨会圆满落幕

2016-05-2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两湖”标识行业协会经验交流暨战略研讨会圆满落幕

湖南湖北两省标识行业协会经验交流暨"优势互补、共生崛起"战略研讨会于2016年5月20日在长沙星工场工业园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主办,湖南长沙兴旺·星工场工业园协办。来自湖南、湖北标识行业协会的80多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参会人员达到100多人。

本次会议由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长沙金会通标识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和平先生、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武汉高斯美形象标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俊先生共同主持。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两湖”在标识应用领域中颇有建树的专家、企业家、管理者。分享的内容以合作与共享、技术与创新、转型与升级为主题,共同探讨行业创意之道、发展之道。
主讲嘉宾:武汉三光束印记广告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岳红伟
分享主题:《在经济下行时期标识企业改革之路的探讨》

主讲嘉宾:广育德(武汉)智控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田在荣
分享主题:《智能标识管理系统》

主讲嘉宾:岳阳金宇广告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长志
分享主题:《革故立新、与时俱进、转型升级、合作共赢》

主讲嘉宾:长沙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星城分中心总经理 邱芳强
分享主题 :《小微贷款明星产品~长湘贷》

主讲嘉宾:武汉东鼎广告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志杰
分享主题:《标识配套专业服务之路》

主讲嘉宾:深圳橙立科技有限公司CEO 刘晓东
分享主题:《未来标识,现在开始》


分享嘉宾:武汉新尚佳标识工程有限公司 黄依铭


星工场项目部总经理 陈明民先生 对星工场工业园区做了简单的介绍

交流会期间,星沙电视台对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金和平先生、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杨俊先生进行了采访。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题,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圆满落幕。此次会议,是湖南、湖北标识行业的一次重大盛会,它增强了“两湖”标识企业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促进了两省标识行业的优势互补及供需对接,构建了湘鄂两省标识产业发展联盟战略网络,引导了“两湖”标识企业走出本省,扩大省外销售,为“两湖”标识行业在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两湖”标识行业必将在以后的发展中取得更大的进步,谱写出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5月21日,湖南、湖北考察团在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各会长、理事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以下企业及工厂,并对各企业的企业管理、工厂管理做出了高度评价。

参观企业第一站:中部智谷工业园(长沙百联明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长沙鸿之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企业第二站:湖南伟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参观企业第三站:佳海工业园(湖南长沙新三冠标识实业有限公司、长沙上勤亚克力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湖南泓冠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湖南长沙新三冠标识实业有限公司 


湖南长沙新三冠标识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力对智慧智能标识系统进行了演示


长沙上勤亚克力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湖南泓冠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参观企业第三站:湘潭市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完湘潭市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会上,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杨俊表示此次参观对于华鑫电子的“7S”管理十分震撼,会上也明确表态,武汉高斯美形象标识集团有限公司将与湘潭市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特别鸣谢:

赞助单位:
湖南长沙兴旺·星工场工业园
长沙百联明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长沙鸿之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湘潭市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参观单位:
湖南伟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长沙百联明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长沙鸿之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长沙新三冠标识实业有限公司
长沙上勤亚克力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湖南泓冠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湘潭市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单位:
岳阳金宇广告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深圳橙立科技有限公司
广育德(武汉)智控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新尚佳标识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东鼎广告传播有限公司
武汉三光束印记广告发展有限公司
长沙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星城分中心

下一篇:

2024全国各标识行业协会管理工作交流会暨秘书长联席会议圆满举办

上一篇:

阿里巴巴集团与博闻公司共同开发的O2O2O应用程式首次亮相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