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op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上海地铁“专车”开通

2015-11-0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swop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上海地铁“专车”开通

swop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上海地铁“专车”开通,
日流量1,230,000人!包装就在你身边! 

swop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乘坐上海地铁二号线(徐泾东——上海浦东机场),就能看到我swop展会宣传,而它将一路经过虹桥机场和高铁枢纽,虹桥,中山公园,静安寺南西,人民广场,南京东路,陆家嘴,世纪大道,张江科技园等多个上海最热闹最重要的商圈和办公聚集地,覆盖面基本笼盖上海地标! 

swop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将于11月17-20日盛大举行,约有700多家来自海外内的包装加工设备及技术、包装材料生产及食品加工、整批外包装技术和自动化设备全产业链的企业集中展示。本届展会由四个专业行业展会组成:PacPro Asia国际包装材料生产及加工工业展览会、CHINA-PHARM中国国际医药(化妆品)工业展览会暨、FoodPex中国国际食品加工及包装技术和设备展览会、BulkPex国际整批包装机械及技术展览会等四大展会组成,有来自19个国家的参展商,展会面积50,000平米,预计观众60,000 人 !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 ISPE(FDA, GMP, CGP 专场)、药用包材与辅料、包装与消费趋势、品牌营销、包装与食品安全、绿色包装以及制药食品洁净技术等 9大论坛,探讨当下热点,为专业人士开启。约有来自德国、意大利、日本、美国、土耳其、台湾地区展团,不少是首次亮相的大展商,与各商家打造亚洲及全球最具发展潜力和影响力的包装大展!swop邀您一起乘坐地铁2号线专线列车。

今年是swop开展第一年,但是反映异常火爆!为反馈观众及展商,主办方特推出转发朋友圈并发布swop专列照片并写一句助力swop的评论,截图发送至swop公众号,凭截图就能于展会期间在现场领取精美小礼品一份! 

活动规则:
• 微信朋友圈发布swop专列照片并写一段助力swop的评论。
• 截图保存,并发送至swop微信公众号。
• 凭借截图,至展会现场领取礼品一份。每人限领一次。
• 活动截止日期 2015年11月16日。
• 奖品领取时间:2015年11月17-19日9:00-17:00和2015年11月20日9:00-15:00(奖品领取时间内未领取者活动无效)
• 奖品领取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具体展馆短信通知)
• 奖品领取条件:请携带本人手机、名片及截图到现场领取奖品,由他人代领无效。
• 本次活动严禁各种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即可取消其参赛资格。
•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更多展会资讯请登陆:
www.swop-online.com
微信公众号:swop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400多家展商蓄势待发 11月17日琶洲保利展馆不见不散!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