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标识系统建设规范》通过专家评审

2013-01-29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公园标识系统建设规范》通过专家评审

中国标识资源网2013年1月29日消息:2013年1月25日,市局标准化处组织专家组,对深圳市标准化指导性技术文件《公园标识系统建设规范》进行了评审。专家组经过认真讨论和质询,一致同意通过对该标准的评审。这标志着深圳市公园标识系统建设有了统一的技术依据。

  目前,由于缺乏科学规划和统一的技术标准,深圳市公园标识存在设置随意性大、要素设计不规范以及和周围环境不相协调等问题,给市民提供的导向信息不够清晰和人性化,导致不时有市民投诉,这不利于我市建设“美丽深圳”和宜居型国际化大都市。

  在市城管局、市公园管理中心和市标准院等单位的参与下,经过充分调研、论证和广泛征求意见,该标准得以最后出炉。该标准规定了深圳市公园标识系统的整体规划、设置要求、要素设计以及维护改进等内容,有助于促进公园标识建设的规范化、人性化和美观化,提升全市公园的整体品质。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2012-2013年度买家组织工作大记事 成都国际广告四新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