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电于民 暂停光彩工程广告用电

2008-06-2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让电于民 暂停光彩工程广告用电

今年入冬以来,因电煤供应严重不足,主网火电厂库存电煤急剧下降,造成部分火电机组缺煤停运,火电出力大幅降低。对此,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专门作出了重要指示,要求采取坚决措施,全力确保居民基本生活用电。

   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从1月27日起,停止工业用电大户全部生产用电负荷,相关工业企业提前停产放假,并采取一切措施让电于民,各区市县、各相关企业必须严格执行调度命令,确保市政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二、市政府有关部门要抓紧协调产煤市州和煤炭、天然气生产企业,积极组织电煤和天然气供应,全力支持成都地区电厂尽可能多发电。

  三、各级行政机关、各商业场所要将空调温度控制在20℃以内,并暂停所有光彩工程及广告用电。

  四、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各行各业和广大群众充分理解当前严峻的供电困难形势,自觉节约用电,支持、配合政府和电力部门采取的各项措施。

  目前,市政府有关部门、各区市县正抓紧落实市政府的部署,电力部门正全力以赴加强电力调度,积极争取各方面的支持,努力将供电困难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丝印《三圣图》《微雕论语》亮相北京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