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标协第二届理事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2019-10-22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10月18日10:00在东莞智联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会议室成功召开。会长胡志文,副会长彭国勇、苏国鸿(代表),执行秘书长刘娜,监事康杰及理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理事会成员16人、监事会1人参会。▼广东标协会长胡志文发言▼广东标协执行秘书长刘娜发言本次会议议程会议
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10月18日10:00在东莞智联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会议室成功召开。会长胡志文,副会长彭国勇、苏国鸿(代表),执行秘书长刘娜,监事康杰及理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理事会成员16人、监事会1人参会。

640.webp (1)_调整大小

▼广东标协会长胡志文发言

▼广东标协执行秘书长刘娜发言本次会议议程

会议议题
1、汇报广标协第一次理事会议议题落实情况;

2、会员牌匾事宜;

3、党支部成立事宜;

4、资质事宜;

5、会员单位2020年参加展会信息汇总;

6、征求会员单位用工需求;

7、第三届文化节及职业技能大赛举办讨论;

8、2020年年会的时间确定。

▼合影留念

会议议题讨论完毕,参会人员众策众议,为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齐参与共精彩!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顺利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上一篇:

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一届八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