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2023-12-3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3年12月28日,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武汉举行。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处处长刘志强、湖北省民政厅社管处刘宏涛莅临现场指导,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及165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PART ONE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对协
2023年12月28日,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武汉举行。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处处长刘志强、湖北省民政厅社管处刘宏涛莅临现场指导,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及165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PART ONE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对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任期内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通报了协会开展党建工作情况,表决通过了第三届协会《章程(修订草案)》和《会费标准》,选举产生了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武汉高斯美创新产业有限公司钟贝当选为第三届会长;湖北尚佳文化创意工程有限公司黄依铭等10人当选为第三届副会长;湖北开明盛世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翁海宾等28人当选为第三届理事;武汉超人广告有限公司姚超当选为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监事;谭雯任第三届秘书长;武汉天堂绘企业形象展示有限公司刘鹏飞任第三届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
图片

第二届会长杨俊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党支部书记兼第二届常务副会长黄依铭

通报开展党建工作情况

秘书长谭雯作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第二届副会长陈波涛作《换届选举办法》说明

现场推选总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

大会推选武汉金阳展示服务有限公司刘军为总监票人;武汉浩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杨发林、武汉宏创三合广告装饰有限公司叶红莲为唱票人;武汉盛世众成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汪新平、十堰致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赵郭栋为计票人。

第二届副会长郑兴华作《章程》修改说明

宣读《会费标准》

无记名投票表决

第三届新当选理事

监事作简要介绍

总监票人武汉金阳展示服务有限公司刘军
宣布表决选举结果

 
第三届新任副会长上台发言

会长杨俊向秘书长谭雯颁发聘书

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会长黄依铭向设计专业

委员会主任刘鹏飞颁发聘书

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合影

第三届新任会长讲话

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

党建工作处处长刘志强致辞

湖北省民政厅社管处刘宏涛致辞


2023年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年会晚宴

PART TWO

第三期学习强国知识挑战赛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党建引领,扎实推动新时代湖北标识行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在年会现场摆起擂台,开展第三期“学习强国”知识挑战赛。活动特别邀请“红色江硚”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及兄弟友好商协会共同参与互动学习。

新会长携赞助单位上台祝酒

炸得果乐队开场表演

湖北大鼓表演

年会开心乐,大奖送不停。终级大奖揭晓时刻,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文高、湖南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卫华上台即兴加码,增设2名特等奖,将晚宴活动推向高潮。

晚宴彩蛋——发会员群红包

大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由LED标识光源的全产业链——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冠名;长沙明卓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弘景智能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景丰光电有限公司、武汉海琛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日上光电有限公司、武汉市鑫柯彩光电有限公司、湖北亿豪时代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晶丰光电有限公司、武汉风驰世纪喷绘有限公司、武汉天昊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北美安广告装饰有限公司、湖北映美科技传媒有限公司、湖北鸿和智能照明有限公司提供赞助;武汉天堂绘企业形象展示有限公司提供视觉设计服务,感谢以上所有单位的鼎力支持!
下一篇:

2024全国各标识行业协会管理工作交流会暨秘书长联席会议圆满举办

上一篇:

热烈祝贺广西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二次理事大会胜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