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召开第二届第十三次理事会(扩大)会议

2023-10-2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3年10月18日,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在武汉宝利合创工程有限公司召开第二届第十三次理事会(扩大)会议,以崭新奋进的姿态迎接协会成立9周年。会长杨俊,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会长黄依铭、副会长谭晖、董文凯、陈波涛、郑兴华、邓七四,理事翁海宾、谭劲松、肖帅、丁江军、饶勇、许华明、张义军、朱金朋、李志杰、章伟、涂圣
2023年10月18日,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在武汉宝利合创工程有限公司召开第二届第十三次理事会(扩大)会议,以崭新奋进的姿态迎接协会成立9周年。会长杨俊,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会长黄依铭、副会长谭晖、董文凯、陈波涛、郑兴华、邓七四,理事翁海宾、谭劲松、肖帅、丁江军、饶勇、许华明、张义军、朱金朋、李志杰、章伟、涂圣红,理事单位代表李闯出席会议,15位自荐理事候选人列席会议,秘书长谭雯主持会议。

1_调整大小

会议听取了第三届理事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以举手表决方式依次表决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委员会筹备方案》和《第三届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等候选人提名名册》,研究确定了第三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委员会成员名单。

第三届新增理事自荐

会议议定事项

第三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委员会成员名单

依据《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章程》《湖北省社会团体换届规范指引》相关规定,结合我会换届选举工作实际,特成立换届选举委员会,全权负责换届选举工作。

第三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委员会由9人组成,成员名单公告如下:
1_调整大小
2_调整大小
3_调整大小

第三届新增理事、监事、秘书长、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候选人提名名册
4_调整大小
5_调整大小
6_调整大小
7_调整大小
8_调整大小

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2023年会时间

2023年12月中下旬

其他工作安排

一、2023年11月8日,组织会员单位赴宜昌开展交流考察活动

二、规范协会会员群、理事群、会长群的内部管理。群内以发布协会通知,提供学习交流、技术分享、资源对接的信息为主,对刷屏、灌水、发布广告和不明链接等违规行为采取约束措施。

会后,参会代表还一起走进宝利工厂学习交流。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第二届泛西北地区标识产业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