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泛西北地区标识产业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2023-10-19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和推动广告标识产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关键之年,为集结标识行业力量,结合行业现状与未来,探讨数智文旅下的行业新机遇。2023年10月13日,由陕甘宁青晋蒙新七省(区)标识行业协会主办、山西省标识行业协会承办的【华鑫电子】数智文旅下的行业新机遇第二届泛西北地区标识产业发
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和推动广告标识产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关键之年,为集结标识行业力量,结合行业现状与未来,探讨数智文旅下的行业新机遇。2023年10月13日,由陕甘宁青晋蒙新七省(区)标识行业协会主办、山西省标识行业协会承办的【华鑫电子】数智文旅下的行业新机遇——第二届泛西北地区标识产业发展论坛在山西饭店盛大开幕,来自深圳、浙江、河北、北京、安徽以及泛西北七省(区)协会领导和近300名标识同仁参加本次论坛。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01

领导致辞

山西省标识行业协会彭支林会长致欢迎辞

山西省文旅厅二级调研员王延沪讲话

山西省民政厅市场监督管理局张宏伟处长讲话

全国各标识行业协会联席会议杨俊主席讲话

02

嘉宾论坛

清华大学洪兴宇老师

《中国标识行业的现状与未来》

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吴亚春会长

《数智文旅给标识人带来的发展与机遇》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智能标识委员会张巍

《跨界融合—运用全知性原则赋能场景标识》

湖南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严捷总监

《材料在实际案例中的应用》

03

嘉宾对话

论坛后,全国各标识行业协会联席会议杨俊主席、清华大学洪兴宇老师、北京市标识行业协会崔贵森会长、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吴亚春会长、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贾国君名誉会长、深圳市西利标识研究院张西利院长、湖南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唐卫华董事长、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张文高总经理等八位嘉宾就“数智文旅背景下的行业新机遇”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创意。

04

嘉宾论坛

随着时代的进步,社会的不断向前发展,标识在高科技的加载中,随时随地为我们更加美好的生活加冕。那么,在数智文旅的黄金期,数智化将对标识设计产业产生哪些影响呢?继主题论坛后,一场有干货、有案例、有品质的数智文旅标识规划设计分享会接踵而来。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钟林会长

《标识企业的定位与管理》

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设计委穆昕副主任

《设计小切口、文化大能量》

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委会刘劲松主任

《从传统迈向数智的文旅项目标识系统》

西安思百特品牌文化管理运营有限公司杨广伟运营总监

《小城大文化:文化建设的探索与实践》

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郭玉婷总监

《材料在实际案例中的应用》

英德市荣昌(合智)化工有限公司张祖燕总经理

《材料在实际案例中的应用》

05

会长对话

分享会后,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赵光群会长、山西省标识行业协会彭支林会长、内蒙古标识行业协会白建中会长、青海省标识行业协会王玉芳会长、宁夏喷印标识行业协会杨惠峰会长、乌鲁木齐市标识产业商会王小文会长、甘肃省标识行业协会马宁副会长兼秘书长等七位嘉宾围绕“泛西北地区标识企业协同发展的机遇与构想”展开了热烈探讨,并就如何在数智文旅背景下,促进泛西北地区标识企业协同发展提出了许多可行性意见。七位嘉宾一致表示泛西北七省(区)地缘相近,标识产业结构类同,希望通过七省(区)标识行业协会之间的搭桥铺路,七省(区)标识企业之间能够多沟通、多交流、多协作,一起推动标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共同推进标识产业再上新台阶!

06

论坛晚宴

白昼,分享研讨,暮夜,把酒言欢。在结束了一天的观点交流与智慧碰撞后,第二届泛西北地区标识产业发展论坛欢聚晚宴在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赵光群会长精彩的欢迎致辞和泛西北地区标协会长的共同提酒中拉开帷幕。

泛西北地区标协会长提酒

总冠名湖南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严捷总监(左)和

特约赞助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张文高总经理(右)

共同提酒

山西省识行业协会彭支林会长向第三届论坛主办方青海省标识行业协会王玉芳会长交接会旗

青海省标识行业协会王玉芳会长致辞提酒

晚宴上,同时进行的还有深海蓝山标识行业高尔夫(山西)邀请赛获奖选手的颁奖以及主办方对本次论坛赞助单位的授牌。

深海蓝山高尔夫(山西)邀请赛颁奖

赞助单位授牌

晚宴在山西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彭支林及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等常委的声声感谢中落下了帷幕。

山西省标识行业协会致谢

晚宴花絮

07

参观走访

10月14日,与会嘉宾一行开启了特色产业园区和优秀标识企业考察交流参观学习之旅。嘉宾一行先后参观了太原市迎东仓储广告园、山西环宇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及山西集智新城数字文化产业园,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第一站:太原市迎东仓储广告园

第二站:山西环宇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第三站:山西集智新城数字文化产业园

嘉宾一行先后参观了山西天兴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山西典亮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大森林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山西晋美标识有限公司优秀企业。

1_调整大小
 
欢聚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仿佛热烈的交谈犹在耳边,然而缓缓隐匿的夕阳却在告诉你,本次考察参观之旅已然结束了。特别感谢参观企业对考察嘉宾的热情接待,也感谢兄弟省份标识同仁的积极参与。至此,【华鑫电子】第二届泛西北地区标识产业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议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