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标协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圆满举行

2023-12-2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12月16日,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广东河源召开。监事长陈继范作为监事代表出席会议,秘书长康亚茹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财务报告》、听取《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监事会工作报告》、《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党支部工作报告》、审议表决深标协章程
12月16日,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广东河源召开。监事长陈继范作为监事代表出席会议,秘书长康亚茹主持会议。

1_调整大小

会议审议通过《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财务报告》、听取《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监事会工作报告》、《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党支部工作报告》、审议表决深标协章程修改若干条例;届中增补副会长、理事候选单位及专业委员会外聘专家;听取2023年度深标协会员大会工作方案。

《深标协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01

钟林会长作工作报告:自第四届理事会工作后的半年时间里,在各位理事和广大会员单位的支持下,协会努力服务会员,积极促进行业内交流,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主要包括:会员发展、会员走访、深圳标识大讲堂、考察学习交流、协会到访接待、会员交流日、文娱活动等方面。展望未来,2024年理事会工作重点包含:日常活动、培训工作、政府、协会联动、行业展会、标准制定、校会合作、学习考察、公益活动等方面。

他表示,新的一年,协会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将会继续在第四届理事会同仁的支持下,紧密地团结在一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协会办成高质量、高水平协会!

《深标协第四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02

监事长陈继范作工作报告,本届监事会以“依法依规,坚持原则,以身作则,积极履职”为工作原则;以“目标一致,分工不同,和谐监督,独立监督”为工作理念;奉行“不越位、不缺位、不错位”的监督风格,主要做了以下几点工作:一是完善会议机制,强化监事工作;二是监督协会工作,参与会议活动;三是注重多元化、全面化的监督方式;四是服务会员企业,做好桥梁纽带。

他表示,今后将会提升协会服务质量,加强与会员的沟通和互动;加强对协会财务的监督,推动协会规范化管理上水平;将加强自身的建设和监督能力提升,以更好地履行监督职能,为协会的发展和会员的权益保障发挥更大的作用。

《深标协党支部2023年工作报告》

03

党支部书记黄志峰作工作报告,2023年,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党支部在市现代物流类行业联合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交流和实践活动,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他表示,2024年是中国共产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发展之年,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党支部将按照上级党委2024年党建工作要求,以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二十大精神中党建引领要求,重点围绕“党建引领、凝心促建”开展工作。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2023年财务报告》

04

秘书长康亚茹作财务工作报告。

随后,会议审议表决修改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章程若干条例;届中增补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理事申请单位;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专业委员会专家顾问。

章程修改

届中增补副会长、理事候选单位


副会长候选单位:

深圳字工场发光字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琢典标识有限公司

深圳市卓道科技有限公司


理事候选单位:

惠州市新惠腾材料有限公司

雕虫科技(惠州)有限公司

深圳市本质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山东至美标识有限公司

深圳市欣方圳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千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万卓标识有限公司

字由卡(深圳)智能有限个公司

长沙明卓电源科技有限公司

红猫标识设计院(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凯宜标识有限公司


设计专业委员会专家顾问


何 锋(Aedas 深圳办公室 业务拓展执行董事)

谭贡亮(迈丘设计 董事长)

罗 成(浪尖集团 创始人)

吴 昆(城市视觉艺术研究中心 主任)

徐礼贤(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 顾问)

最后,秘书长康亚茹向大会报告深标协2023年度会员大会活动方案,预算、招商方案,及表彰方案。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发表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工作统筹,严格把握时间进度,做到统筹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大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以更加饱满热情、更加充足干劲、更加务实作风,把大会办的热闹、喜庆、有序,让会员获得更多归属感和幸福感,提升协会凝聚力、向心力。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深标协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